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5 17:36:4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認識到快樂的重要性

 我的觀點是,只管自己快樂,別受社會或別人的干預。 要知道,快樂是正能量。 我自快樂,我自心存正信正念,我自向聖人看齊,我為什麼要看別人的臉色呢?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再說,整天板著個臉,很莊重嗎? 《易經》有雲“有諸內必形諸外。 “從這種僵硬的面孔中,我所看到的是其內心的各種怨恨惱怒煩憂愁悲恐。

 

我在讀書過程中與不少教授、博導,甚至院士們交往過,我發現,越是有學問的人,越是常笑,越顯得親切。 雖然我的學識不如他們,但我學習他們的快樂精神,我也要快樂起來。 雖然平時在工作生活中會遇到各種緊張和辛苦,但我還是努力快樂著。

 

 

如何才算是真快樂? 我的建議是,不妨看看孩子們是如何快樂的。 孩子的快樂沒有任何的世俗和偽裝,因為孩子的世界很簡單,天真單純,玩什麼都很快樂。 這樣的快樂即是真快樂,因為他們有一顆童心。

 

我們要想快樂,就不妨保持一顆童心! 成年人的世界太複雜,不得不虛偽、世故,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要讓內心乾淨、簡單起來。 我的觀點是,如果我們能保留一份年少的純真與簡單,那麼,快樂也會變得很容易了。

 

作為一個中醫人,我還建議,以健康為本。 健康是一切的基礎,健康是活著的根本。 我們要想快樂,就不妨把健康放在第一位! 只要擁有健康,生命就有品質。 反之,只要快樂,就能擁有健康。 因為快樂能讓心神和暢,進而能讓五臟六腑的陰陽氣血歸於平衡。

 

如果人人都快樂,那麼人人都健康,天下將無大病患者。

 

十一

 

人生有苦也有樂。 我們都希望快樂多一些,痛苦少一些。 可是,我們所體會的正好相反,總是苦多而樂少。 如何才能多些快樂呢?

 

我的理解是,所謂快樂,就是沒有痛苦的時候。 進一步說,快樂就在我們的心底,人人都與生具有,只要不被怨恨惱怒煩等負面情緒推著到處跑,那麼,快樂就自然出現了。 找到快樂很簡單,就是讓心定而靜,靜而安,心一安靜,快樂就顯現了。

 

作為一個中醫人,我的體會是,學會利他,通過助人來找到快樂。 俗話說:助人為樂。 為什麼説明他人會讓自己快樂呢? 因為利他時,心中是沒有怨恨惱怒煩等負面情緒的,此時當然快樂。

 

人活一輩子,我們應該追求什麼? 追求名利嗎? 追求物質享受嗎? 我的觀點是,追求快樂。 快樂離我們很遠嗎? 我的體會是,快樂從來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生活簡單就快樂,只要內心簡單就幸福。 比如,凡事內求,心有正念,樂於利他,不攀比,少欲,活得素簡,這樣的人一定快樂且幸福。

 

我致力於寫作中醫科普文章,以傳播中醫的正信正念,我的目的是説明所有人都找回健康。 我深刻地體會到,快樂對於健康非常重要。 不管罹患了何種大病重病,只要仍然有快樂,那麼康復就不會太難。 反之,如果失去了快樂,我們將失去健康,進而會失去生命的品質。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所以,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認識到快樂的重要性,並且馬上行動起來,讓快樂成為我們每天的“標配”。

 

所以,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認識到快樂的重要性,並且馬上行動起來,讓快樂成為我們每天的“標配”。 讀者亦可參考我的其他文章,比如《快樂是一種能力》、《愛與和諧所帶來的人生是快樂的——從中醫論“愛”》、《健康與快樂的密碼——以誠做人,以誠做事》、《從中醫獲得健康與快樂》等等。

台長: rttrt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