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23:40:3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甚麼時候我被一句...
我要跟朋友走而帶過...
沉沒當作放空 一個人香菸陪伴 煙霧瀰漫...
在妳面前看到的或許不只是我一個人而已了...
多少人來來往往 走走停停 來來去去...
甚麼樣的面孔都在妳眼前帶過...
可能就像煙圈一樣被空氣帶過...
就像無奈的傷心 崩潰的無助 被眼淚帶過...
就這樣放空被帶過 再放空再被帶過...
就像上一秒鐘被下一秒鐘帶過...
好想好想 讓時間回到過去...
就這樣 被帶過...
被妳的話 被妳的眼神 被妳的心情 這樣微笑帶過...

妳問我 為甚麼要積極...
只是因為...
我不想被這麼輕易的...

帶過...

台長: NichoLaS 純粹...†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