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22:03:3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狗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狗:

現在是你人生的一大難關,我可以做的就只有與你一起的渡過及面對。

當我收到你的電話,我知道你很傷心、難過。我聽到你哭,有一種心痛的感覺,我都不希望這是真的,但這已是現實,就要學習面對。可以做的,是向前看,尋求解決方法。檢討是需要,但不是在這個時刻。

人是需要經過失敗、挫折、磨練才會成長。你會知道,機會並不是時會出現,是需要自己把握的。我感到亦相信你在這次事件後,可以成為一個更成熟、深思熟慮的人。

我不懂得如果處理哭泣的情況,只是覺得無聲勝有聲,讓你哭出來是最好的方法。我很高興你在我的面前哭,因為這代表我是你的「好朋友」。

我可給予的支持就只有這些,我始終不太了解你讀的科目及商業世界,但我永遠會在你的身邊。

小雞

台長: 野孩子 -- 非歷史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