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22:37:18| 人氣9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貝多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喜歡帥氣風格的周杰倫,有人喜歡活潑可愛的楊丞琳。而我呢?我不崇尚流行,

但也並非不去追求,只是以欣賞角度去觀賞,凡是用心的作品,沒有該拒絕的道理。

貝多芬,是我一直喜歡的偉人。音樂之中,帶點浪漫。琴鍵之間,流露出無限的感嘆。

我也是學琴之人,只是沒有那麼高貴,那麼神聖而已。命運交響曲,是在他失聰時,

所誕生的。每一個音符,彷彿賦予生命般似的,不斷沖激我心中的礁岩,那種強而有勁的

震撼力。是可以激動一個人的心。可以讓人沉浸在音樂裡頭,敞開心房,大聲吶喊。

人,總是在逆境中成長。貝多芬,有幾度想要自殺,我不知道是什麼意念,阻止

了他愚昧的行為。他沒有選擇與世長辭,而是在音樂界裡,不!應該是說在這地球上,

貢獻他的才華、為這人類時代,獻出永垂不朽的世紀之作。他在自己的人生畫下美麗

的句點,他的一生,為我們這些愚蠢的人類,寫了一篇美麗的啟示。

他的人生旅途上,不管多少的艱難、多少的阻撓。只要當他拿起「克服」的劍、

「毅力」的盾。「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沒有什麼做不到的。我們有手有腳,

身體並無一地方殘缺,我們卻玩日愒歲、浪費光陰、逃避現實。比起貝多芬,

相差甚遠。我們該學習他的不屈不撓的精神。





台長: 言身寸女表Biao
人氣(9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人*投稿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心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