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21:48:4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19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現代
背景:夢幻的超時空故事

背景在復興商工..
可是隔壁居然還有一個高中..
是靜修女中..

可能是我一個不錯的朋友在那.
影響我這個故事吧..

那是一個午後的放學..
我們學校(復興商工)居然有校車接送
而且是307...

可能是在美國都有校車...
還有我從小都坐307上下課..
影響我的故事吧!

我準備上車的時候..
前面的公車..

可能沒拉手煞車..
就往後倒退..

後來撞到我本來要上車的公車..
車禍了...塞車了....

但是我似乎趕著回家..
於是我就拉著我朋友...

說我們去作捷運吧...

可是我朋友居然說..

有個山洞..
進去就可以通到我家了..

於是我就跟他進去了..
裡面是一個很暗的地方..

感覺很髒..很潮濕....
我沿著樓梯..走...

走....這之間的劇情..

我有點忘記了...

我只記得..

我一出山洞口..
是一個木板的走道..

我也不知道誰跟我說這裡是金門..
我看前面..

是一片海洋..

而且還有人在海上騎著協力車..
還有水花...




台長: 築夢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