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1:10:19| 人氣63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戀愛維他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伊東美?,28歲,廣告企劃,重度工作狂。沉迷於15秒的世界,

認為「工作是我的正餐,戀愛只是維他命!」舉凡服裝、化妝、美食…,

所有必要的武器通通都齊備了,惟獨就缺討人喜愛的特質。

龜梨和也,23歲,打工一族,最愛自由生活。經常滿嘴玩笑話,

無法理解旁人「幹嘛那樣拼命工作?」對廣告毫無興趣、態度不遜又狂妄,

卻帶有不可思議的魅力。當價值觀完全相反的兩人,共處相同的工作環境,

彼此在意、互相吸引,戀愛的感覺正悄然滋長…

而劇中圍繞在兩人身邊的,還有工作愛情一把罩的翩翩青年瑛太、

看法一針見血的戀愛達人白石美帆、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完美女人涼,

以及經歷輝煌的理想上司佐藤浩市…豐富的人物群像,多彩的情感世界,

將為你獻上最甜美的「戀愛維他命」!
============================================================
我說:

其實以最近看過的日劇來說,這部戲的內容以及吸引力是相對薄弱的,

會想提一下是因為我發現男主角龜梨和也,令人疑惑的演員,長得又不帥

演技也平平,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紅???想起同時間緯來日本台也正重播

他主演的"改造野豬妹",發現他好像很受到歡迎,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

男主角的演出機會?所以特別留意一下,原來,他演戲有種蠻特別魅力,

就是在他不算帥(對我而言啦!)的臉孔底下,有著頗為豐富的臉部表情,

他能夠很微妙地表現不同情緒,而且以別人做不到的細微變化來呈現,

我想也該是如此,不然兩部戲中都有長相比他強眼的其他男演員,他其實

很容易被比下去,不過卻沒有,足見他還是有過人之處哦!至於女主角,

到現在我連她名字的最後一個字都不會念,打字也打不出來,雖然,

我知道她還蠻紅的,演技也算自然,不過,這齣戲中我並不覺得表現搶眼,

因此整體而言,我對整齣戲的評價是不推薦觀賞,...不知道會不會被電視台

的人列為黑名單哩!!呵呵...

台長: Desmon
人氣(63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其他影視 |
此分類下一篇:影集:《決戰時裝伸展台》
此分類上一篇:日劇:主播台女王

fianse
好相似的感覺,我也是有用tivo錄可是一直看不下去說。不過,主播台女王倒是因為有你的推薦。所以持續看完了。對了,不曉得你有沒有看名模生死戰。我好喜歡看到Miss J這位黑人姐妹評審。雖然有著男身,可是她那麼喜歡別人認同她是女性的特質,真令我著迷呀。
可以說,我之所以會持續看名模生死戰,主要的一個理由,就是因為她了。
2007-02-13 19:39:28
台長
我有看過,但是時間上一直抓不準,所以只看過幾次,你說的那個評審我有印象,很好玩,不過我對模特兒好像有點先入為主的排斥,總覺得假假的,呵呵,個人偏見啦!
2007-02-14 12:57:47
fianse
其實我比較有興趣的是評審們的評語與互動。常讓我笑到不行。就如同你說的,模特兒都假假的。不過,這些做作倒是在可以理解的範圍,因為真的很假啊,呵呵。所以,每集都很期待評審們的講評時間或評審與模特兒的互動那一小段時刻。
昨天用Tivo錄了一部「真情快譯通」(亞德山德勒主演),和小馬又哭又笑。最近難得看到的好電影。推薦你一看。
2007-02-15 11:55:26
版主
謝謝推薦,有機會我會看看的!
2007-02-16 16:3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