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22:01:0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蛇女(柬埔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看柬埔寨的電影,

很遺憾的是,我帶著對泰國鬼怪片的期待,

沒想到卻大失所望,那失望的程度甚至要用絕望來形容,

那錄影帶出租店的小姐因此被我罵了一頓,

我跟她說這種爛片妳們根本不該擺在店頭上架,

就算要,勉強也只能歸類在寰宇搜奇或地理頻道,

因為,片頭吳哥窟的風光,簡直就比低劣的旅遊簡介還糟,

至於片中的人蛇一體,充其量也只能當作趣談,

如果以故事情節來說,簡直比起多年前,

台灣歌仔戲連續劇<蛇郎君>,或晚近的<台灣靈異故事>,

還要來得不吸引人,就演員而言,除了男主角,

溫拿圭畢達的身材還不錯外,包括他跟其他男女演員,

都長得極為普通,而且演技更是爛到可以,

就連影片後製的字幕與聲音都搭得一蹋糊塗,

其實,我根本是在快轉下看完的,之所以上來說說它,

是希望各位朋友千萬別浪費時間去租這部影片,

當然,我想各位應該也不會想我這麼無聊,隨便亂租啦!

台長: Desmo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