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19:14:2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娜拉Oh!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有朋友覺得我很奇怪,

嘴上一直說討厭韓國片,卻又一直看,

我真的該澄清一下哩!其實怪只怪第四台,

一來國片的重播率實在太高;再者洋片的播放影片太爛;

三者韓流入侵的程度實在嚴重到,我不得不看,

不然,我在看電視時,就會突然發現沒東西可以選擇,

因此,雖然這片名我壓根不想理會,但是,

當我不小心看到張娜拉的表現,卻突然傻眼,

我覺得她的表現遠勝過<我的野蠻女友>的女主角,

她更自然,更有張力,更不惜犧牲色相,

雖然我對她沒有很多認識與研究,不過,

我猜她在韓國應該有相當程度的知名度與人氣吧?

因為以這種表現來說,不成功實在太奇怪了,

這是一部很無厘頭的電影,會讓人一邊罵一邊笑,

罵的是不合邏輯與誇張表現,笑的竟然也是相同的理由,

男主角朴正哲算是優質的帥哥,可是,

他在片中也是大方地搞笑,這樣的特質對我來說,

是一個成功演員必須具備的條件,應該是,

可詼諧可戲謔可嚴肅可正經可搞笑可文藝….

所以這部戲讓我覺得充滿樂趣,在女主角充分展現自我中,

看到真實的人性,看到生命的價值其實不該由別人定義,

當然,這樣的片子都不會忽略愛情的著墨,

只可惜當中情愛的橋段並不吸引我,

我只當作是演員呈現演技的引子罷了,所以,

我還是可以說我不喜歡韓國片,但是,我可沒說我不看哦!

台長: Desmon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