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03:29:1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科技外的跳躍㊣2004 07 05 Peter Cetera 的歌跟打混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上班的時候,我會打混,就像現在這樣,開著UltraEditor,飛快的寫著
自己的故事,雖然常常流於流水帳性質,但是說真的,他會讓我有一種心安的感覺,
我想我或許真的是十分自省的那種麻煩人物。

這個週末,台北很出奇的,沒下什麼雨,不過陰陰的天氣,讓我狠狠的在家睡大覺。
很可恥的是,卻怎麼睡都睡不夠!.....我想長久的疲累,讓我的身體,顯然
沒有二十歲時那麼好了,

我的英國出差行延後了,主要原因在於公司計畫的延期,高科技公司的研發時程,
有時候說快的時候很快,慢的時候卻往往出乎你的意料之外,延到第四季出貨,
我想若沒有被砍單的話,我今年可能很有機會在英國度過秋天 ....

由於短時間不會馬上出國,星期天晚上,我特別跑了一趟南陽街,想看看
有沒有適合的英文口語班,趁著工作的空檔,多加強自己的英文吧!
我想總是用的著的,

星期天的晚上,台北飄著淡淡的細語,我悠閒的走在路上,順道逛了幾家
唱片行,自從有了MP3,這種產物後,我逛唱片行,通常是看心情的,
因為不會再有以前那種熱情了,我想或許科技正在侵蝕我們的生活。

結果我買了Peter Cetera的鹽湖城演唱專輯,有時候,我還是喜歡老歌手的歌,
Peter Cetera的歌一直有一種清亮的安定力量,或許是那種渾然天成的自信音符吧,
再加上CHICAGO時代,他創作的歌曲一向用大樂隊編曲,這次跟交響樂團合作
的演唱會收音!有著一種不同的音樂層次感

我聽著The Glory Of Love好像回到電影『小子難纏』三部曲的時代,
那個娃娃臉的雷夫馬奇歐,空手道功夫小子的故事,寓意深遠的功夫內涵,
呵呵 美好的年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