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13:01:52| 人氣5,9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菜市場The Milk Pail Market

The Milk Pail Market是我在Mountain View居住期間的意外收穫,但當年並沒想要收錄於我Blog裡介紹,前兩次回北加時剛好經過,順帶拍幾張照片閒逛一下,想想決定放入Blog記錄,終究我在這個地方渡過一段愉快時光。

這個走歐洲風格的傳統菜市場,位於2585 California Street,Mountain View, CA 94040。電話號碼是(650) 941-2505,還有個官方網站www.milkpail.com,資料相當完整齊全,而裡面陳列的食材也很豐富,每天人來人往的相當熱鬧,開市時間為Mon-Fri. 8:30 a.m. - 8:00 p.m. 、Sat. 8:30 a.m. - 7:00 p.m. 、Sun. 8:30 a.m. - 6:00 p.m.。

這種主要販售西方食物的菜市場,與一般清潔明亮的大型連鎖超市有所不同,雖說產品大同小異,但新鮮度與那種駐足其中挖寶的成就感,卻是難以取代的。我當初找到時還觀望一下,但想想滿足一下好奇心,還是進去亂逛因而找到些好東西…。

穿過停車場走到門口,撲鼻而來的便是水果香味,店家把許多當日新鮮水果陳列在外,鮮豔色彩相當吸引人,再往內走一點深呼吸,你會聞到什麼?起司!是的!那種濃郁香醇風味刺激著鼻腔,那些硬得跟石頭一樣的鮮黃起司,都是農場新鮮運來的貨色,若想仿照西方人用刀切下一小片夾著法國硬麵包吃,你就會瞭解何謂天然美味。有陣子,我都會來此買這種起司,早上起床抹於土司入口解決一餐。

我在店裡看到的,是手工製造的Pierogi,也就是波蘭人吃的餃子,這種餃子裡面多半夾著起司,味道頗為與眾不同,但以我東方人觀點,還是咱家的「卡好大水餃」正點,Pierogi試過一次就不曾再捧場過。整個賣場裡逛過一遍,其實對很多西方食材不太瞭解的我,並沒發揮實驗精神悉數嘗試,因此多半賞臉購買的都是水果,有陣子我相當喜愛他們的「迷你蘋果」,小到一口一個,吃起來有點像台灣夜市賣的醃梨,當然味道還是差那麼點。


其他的當令水果也值得捧場,譬如櫻桃也是我相當喜愛的,每天運來的新鮮櫻桃令人驚喜。走在狹窄的走道,與其他客人摩肩擦踵,有時拎著食材閒聊一下、分享食譜,也頗有一番風味的喔!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賣花陳
人氣(5,9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四處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巴爾的摩金鶯隊大放送
此分類上一篇:洛杉磯台客菜市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