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0:28:22| 人氣8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遊加州-AT&T Park

我在灣區的San Jose、Mountain View足足住了兩年,而最常造訪的城市,則是著名的舊金山市,稱這是全美最有名氣的城市之一並不為過,終究擁有自己專屬歌曲的美國城市不多,而說道舊金山就得聽聽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這首由Tony Bennett演唱的經典,或者是If You’re Going to San Francisco這首反戰意味強烈的老歌。當然,除音樂外,更有不少膾炙人口的電影、電視劇在此拍攝,在此便不再一一列出。

主要原因是這次來訪,並非衝著來此尋找豔遇或沾染文化氣息,我是想一償多年前想造訪MLB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球場宿願。這座於2000年啟用的球場,堪稱是全美最漂亮的棒球場,融入舊金山的復古風格,搭配嶄新現代建築美學興建而成,踱步四周彷彿是一趟古蹟巡禮,讓人追思百年前China Basin倉庫、碼頭的熱鬧氛圍。

在球場裡閒逛,這簡直是個海岸公園的格局,完全不像是典型棒球場。首先,從球場右側步道區那裡,可以飽覽舊金山海灣的秀麗風景,小舟、遊艇散落在名為McCovey Cove的海面上,邊看球邊賞美景實在是一大享受。走過一圈會來到類似美食區的區域,那裡有一個仿製的Cable Car供遊客拍照,還有數個以棒球為主題的免費遊樂區,包括常在照片上出現的可口可樂瓶滑梯、復古的巨型棒球手套,以及給娃娃戲耍的迷你AT&T棒球場,其他各類美食、紀念品攤位林立,亦是大人玩樂的樂園。來到此地,可以品嚐一下Giant Dog這種巨型熱狗麵包,配上炸薯條、可樂,熱量滿點啊!

按照往例,我拎著一顆球在右外野等待選手簽名,但這次打客場的Brewers球員有點冷漠,對旁邊球迷的呼喊充耳未聞。爾然間,看到熟悉身影出現,正式去年奪CY YOUNG獎的C.C.Sabathia,儘管我大喊著名字,加上旁邊球迷一起喊,他都一臉木然表情的離開,到開賽前都沒看到他出現。等到最後,終於有人出來簽名,那是Brewers的教練Ned Yost,但都沒球員過來簽,我只有悻悻然回外野等開賽。

這天先發的投手,是巨人隊本季王牌Tim Lincecum,但可能是之前感冒沒痊癒,打到4局用球數已快破百,撐到6局投121球被轟兩支全壘打黯然下台,今年球季他只吞兩敗,我卻看到其中一敗,是幸運還是霉運纏身?!到7局時現場已經很多主場球迷散會,紛紛收拾行囊走人,不想看到自家球隊被人蹂躪,我也討個便宜溜到內野區看球。

未料,最後2局巨人隊是瘋狂反攻,三支2壘安打狂追4分,可惜在對手更換投手時,巨人打線也陷入了低潮,此時看到一些球迷為了想支持球隊取勝,各種怪招盡出實在好笑,有的把帽子反戴,有的把帽子豎起來戴,有的好像念咒一樣喃喃自語,亦讓我體驗到美國看球的有趣面。

台長: 賣花陳
人氣(8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四處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漫遊加州-Treasure Isla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