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04:57:1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新年快樂

沒仔細注意到
開版至今的點閱人數居然五萬多
也許對於一些熱門網站這是小數字
但是對我和春日來說卻是一大鼓勵

前陣子春日看了一下也嚇一跳
她不知道異國婚姻會受到這麼高度矚目
只是她要我改用她看得懂的字彙寫日記
她只會幾個字
那我這豈不變成兒童造句練習日記了

其實我們這段期間受到各位網友鼓勵
尤其前些日子低潮時感受深刻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舞
我無法一一唱名
也有一些朋友寫信給我和春日
真的很感動
本來只是抒發自己感想的小天地
現在變成大家維繫交流的園地我也很高興
各位可能發現我沒打標點符號
春日的電腦不知道為何可以打中文卻跑不出標點符號
所以我直接省略

但是對大家的熱情我不會省略
過些日子我們會有些變動
可能要搬家重新安排住處
我可能也會換工作
若有陣子失去聯繫並不代表我落跑了
哈哈 還請大家多留言支持我們啊

等春日真的可以獨立打中文時
我要逼她打篇文章出來介紹自己一下

新年快樂~~~~~~~

台長: 賣花陳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