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15:57:0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單車

又是一個週末的來臨,儘管一身的疲憊,但熬不過春日的懇求我還是打起精神來,陪她去騎單車。我們兩個在美國生活克勤克儉,有拜春日透過日本人交流的網路跳蚤市場,我們常常可以撿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舉幾個例子,家裡的和式小圓桌免費、微波爐30元、檯燈免費、27吋電視100元、全套高爾夫球具10元、冰箱100元、15吋 Sony電腦螢幕35元....,以及我們兩輛登山型11段變速腳踏車,一輛10元另一輛因爆胎免費送我們,就這樣我們以收留人家舊東西過日子,但是~~請別跟那些髒髒破破的家具聯想,因為日本人經常性調差,往往在返回日本工作時,得拋棄掉一堆嶄新的家具,我們拿到的狀況幾乎是九成新的...同樣地,我們有時會收購下來轉手交易,還可以小賺一筆。

話扯遠了!穿上背心、短褲跨上單車,我還要兼挑夫揹著裝滿飲料、草席、毛巾、食物....的大包包,基本上我得隨伺在旁,她一個手勢我就得遞水上去,美國有專屬的Bike Lane,所以不用擔心與汽車爭道,加上多數車輛在發現你時都會閃得遠遠地,以免節外生枝。

穿過幾個坡道來到了Redondo Beach,這簡直是我們每個禮拜報到的大本營,自從實施「精簡體重計畫」以後,充滿食物誘惑的都會區我們敬謝不敏,多到海邊看看健美男子或泳裝女郎,可提醒我們注意保持減肥計畫,以免中途放棄。不過,來到海邊真的是神清氣爽,儘管路上捱不過誘惑在McDonald買了39 cents的特價冰淇淋,大概騎單車的熱量都補回去了....赤腳踱步在海灘上感覺真的不差~今天風浪大,多了幾個衝浪的年輕人,我繼續躺在旁邊烤肉而春日望著身材健美的衝浪者發呆....咳!

烤了一會兒我們終於打道回府,今天風浪大沒辦法野餐,所以我們晃著晃著找個地方大啖春日的美式三明治,又踩著單車往回程的路上~其實偶爾流流汗、曬太陽也不錯的,只不過回家我們兩個因沒擦防曬肩膀和手臂被曬傷,當晚兩人都是趴著睡....應該提醒春日帶防曬的而不是帶雪碧....


台長: 賣花陳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