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07:57:0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賓士好好玩!?

因為特別緣故,有機會將老闆的賓士E320開回家,並對春日獻寶一下,讓他感覺一下德國造車科技,她也興致勃勃地想要看看有何特別。「那輛賓士是何種顏色?」春日好奇的問,答:「是充滿神秘的黑色唷!」,「喔!那在日本都是極道份子在開的,就是穿黑西裝戴墨鏡的老大ㄟ...等等!我換衣服」,過幾分鐘身穿黑色皮衣的春日現身!「恩...小姐!外面溫度是八十幾度高溫您確定要穿皮衣?」,略做思索狀的春日決定放棄黑道打扮,但卻開始拿著筷子告訴我日本黑道的插手指遊戲,只不過他們用的是刀子!!挖勒~~扯太遠了....看他興高采烈的講述著,「小姐!您到底要不要開開看?」,「OK!讓我再換造型~」又是五分鐘過去,唉~為何出門都要等這麼久....

一番折騰終於跳進車子,對春日來說似乎很新奇的左摸摸右碰碰,首先就是那個紅外線鑰匙「哇!沒有鑰匙ㄟ....」春日睜大著眼,「這個就是,麻煩你插進這個感應接頭!」,對春日來說,好像每個設計都變得很新鮮。「那個..怎麼調座椅高低、怎麼調照後鏡、怎麼放手煞車啊!?」,將每項設計都做成電動的M-BENZ,好像很多人都有這個疑問,又是一番教育時間後,終於出發了。「你怎麼變得不會開車啊!?」對她生澀的駕駛反應我不禁擔心起來,「不習慣啊!這車太大了!」,一輛黑色的賓士E系列在馬路上龜爬著.....「你可以加快點嗎?有沒有發現車子都超過你了!」我開始不耐煩,「這車不好玩,每個東西都是電動的」春日開始覺得無聊。到了超級市場後她開始玩起賓士裡面那個油壓控制的置杯架,相信這輩子沒有什麼東西如此吸引她了,光玩那個杯架就快二十分鐘,最後我們開開弄弄的搞半天,似乎跟進入太空船一樣好奇,春日的結論是:「還是我的Miata敞篷車比較好!」,對於賓士汽車她的反應是:「置杯架好好玩!」就這樣而已,對她來說,賓士發明的置杯架很好玩~~

台長: 賣花陳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