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09:57:0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日株式會社

與我比較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春日在美國還是國際學生的身份,因此按照規定是不能打工的,但是沒說不能做生意,因此~春日運用她在流行服飾的敏銳嗅覺,以及她對日本人流行指標的感應力,開始做起了一單又一單的網路拍賣事業,還記得剛開始跟她到購物中心,春日告訴我Abercrombie & Fitch對日本人有不可思議的吸引力,有多麼強烈!?看她後來應接不暇的忙碌程度,我大概也有點概念。

接著,在Abecrombie & Fitch開始在拍賣網站氾濫時,春日發現了同一家公司的子品牌Hollister,其系列均以陽光、棕櫚樹、沖浪板為主題,加上搶眼的亮彩色系與剪裁,成為加州代表性的流行服飾代表之一。比較起A&F貴得離譜的價位,Hollister似乎顯得平易近人一些,隨著她逐步經營與對日本客戶詳盡的說明,這個品牌居然成為新興的潮流趨勢,這不知道是誤打誤撞還是獨具慧眼,總之這證明她的判斷是正確的....。

最近春日開始研讀所謂網路事業的書籍,對她來說這是另一個發揮身手的機會,也讓我見識到她執著與認真的勇氣,想想在這邊要負擔昂貴的學費、個人醫療保險和部分生活開銷,身為丈夫的我不能為她承擔感到慚愧,也感謝她能這樣默默的陪著我走過人生這段最緊繃的歲月,現在我利用晚上多兼一份差事,有人說美國好、美國真正好,當您有機會體驗到美國昂貴的生活消費和現實冷暖後,就會明白美國,是個逼迫你自我成長的地方,並不是什麼無憂無慮的人間天堂。

A&F這個品牌因為在日本當地沒有分店,所以受到強烈的擁戴,每次去店裡採購、郵寄包裹都可以看到一堆同行競爭對手,一樣是日本人也是一樣的要寄十幾二十個包裹到日本去。春日的客戶遍及歐、日、澳洲甚至亞洲部分國家的日本人,曾經我也想要賣台灣和香港後來證明我的抉擇是錯誤的,可在五分埔買到一模一樣的仿冒品,我想願意掏錢還外帶運費的人幾乎不可能出現。

現在她打算要開闢網站獨立接單,各位可知道有何免費的空間能利用!?

台長: 賣花陳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