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4 00:00:00| 人氣6,51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德康妮莊園】樂玩沙丘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早上到南崁的特力居家去逛逛,有得逛也有得玩,要用餐也有,冷氣又涼快,我發現現在天氣真的熱爆了,凡是這種可以吹免錢冷氣的地方人都好多,像是家樂福、圖書館,座無需席,圖書館的椅子又舒服,在那裡睡覺休息上網的人就好多喔!

好了回來,這天逛完之後本來想在裡面的餐廳用餐,不過看來看去沒什麼特別的,結果往外頭一看,一家韓式料理吸引了我,叫做「金三順」,生意相當好耶,價位還可以接受

 


 


MENU,因為有小孩,所以不要辣的可以備註一下,比較特別的是他也有兒童餐,七歲以下可以點的鍋,份量可能比較小吧。


 

小小的店都是人


  

我們點了一個石鍋拌飯,上桌的時候服務員會幫忙攪拌,不過吃起來「好鍋粑喔」!就是滿多硬的鍋粑,我是覺得太多硬的部份,吃起來不舒服。

 


攪拌過後

 

 

然後是海鮮煎餅,這個滿好吃的唷!弟弟就吃了滿多的,姊姊挑食鬼,看到煎餅裡有菜就拒絕。

 

 

豆腐鍋,味道就普普很一般

 

 

附的白飯和湯,湯的味道我不喜歡,用這很家庭式的瓷碗裝滿特別的,至少材質不是美耐皿我就給他加分,飲料無限暢飲,白飯也可以續,這個裝飯的容器也很妙,應該是韓國的餐具吧?!但是飯燙容器也燙,所以韓國人吃飯,好像都不會把碗拿起來對吧?根本拿不住,我看戲裡面好像都會用一支長湯匙吃飯。

 


另外,一上桌就附上一小碟辣泡菜,這天姊姊挑戰泡菜配飯吃了不少。

 


弟弟表演好辣的表情,不過他不敢吃!

 

 



晚餐訂了「康妮莊園」,因為看網友介紹有跳跳馬和小車子可以玩,所以姊姊蓋印章的獎勵就是帶她去這間餐廳吃飯兼玩耍,她一直記得要我帶她去跳跳馬,不過可惜,這次來一隻馬都沒有,我問了一下,原來好像玩具那些不堪受損,都收掉了,現在可以玩的主要就是沙,有草地也可以自己帶想玩的東西來。

 


  

以往看到的都是淡黃色的雞蛋花,最近家裡開的,和這裡的都是粉桃紅色的,好漂釀喔~~

 


 


 


餐廳外的椅子

 


餐廳大門,一旁的搖椅該上油了,相當吵呀!

 


不同於之前去的親子餐廳,要收門票才能進場,康妮莊園的門戶大開,停好車,就可以走到這裡,感覺好像住在附近的鄰居隨時都可以去玩,像公園一樣任你玩,我們早到,就先玩耍吧。

 

 

不過我沒探聽好,不知道有沙可以玩,所以姊姊的穿著完全不是來玩沙的,我只好把她的澎澎裙塞進去衣服裡面。


 


 



然後下面這張,你的焦點是不是那個屁股?還是海賊王的內褲咧~噗

 


好啦,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沙坑旁邊環繞著小河水,小朋友玩起水來可瘋的,媽呀,我說了沒準備玩沙的穿著,也表示我沒有帶換洗的衣服,真是失算,只好叮嚀小人們,玩乾的沙子就好了,沒有衣服可以換沒辦法弄溼,真是抱歉讓你們不盡興了,哈哈,下次來要準備好唷!我看見有小孩玩的跟滾在泥池裡的豬一樣髒,一方面覺得真好,好隨性好開心,一方面覺得,天呀,從頭髒到腳的濕泥沙,這裡的清洗比較簡單,就是一旁的水龍頭而已,沒有什麼更衣室還是蓮蓬頭。


很少看見這樣的沙丘,還滿好玩的,也很大很夠玩,不會擁擠,小人在沙丘上上下下的走。


玩具都是現場的,可能有店家的也有其他小朋友的。

  


 


 


選擇傍晚來的原因也是因為太熱,這裡中午應該很晒吧,剛好這個時候有些樹蔭可以擋擋太陽。

 


 


小孩好愛玩這遊戲,把卡車裝沙然後開車,然後倒掉,一直重複。

 


 


挖洞中

 


 


 


 


 


 


 


 


 


 




玩的差不多就把沙子拍一拍準備去吃飯,乾沙拍一拍就好,反正沖水也沖不乾淨,黏一堆沙更難處理。


餐廳內,廁所稍嫌不大乾淨就是,譬如濕、有點異味,垃圾很滿....

 




老闆好像鍾情咖啡,對咖啡頗有研究。


我們坐的地方,靠近窗戶的地方,冷氣滿涼快的。

 

 

 MENU ,價位也差不多是這種餐廳的水準。


  


 


 


 


 


 


 


 


 


 


 


 


 


 


 


餐前先來個合照,這正常版

 


姊姊的鬼臉版

 

嗯~最近姊姊喜歡比大拇指

 


我的遮臉版,把臉遮的小一點,噗~


麵包,不知道什麼味道,都給小孩了,摸起來是軟的麵包


湯,味道也不錯,小孩喝了不少。

   


 


沙拉,有多種沙拉醬可以選,這是優格和千島醬的口味


 


這是什麼義大利麵我忘了


烤鄉村香料雞腿排義大利麵,滿不錯的唷,一旁一小堆黃黃的是醃漬的小菜,很開胃,雞肉也滿好吃的。


然後下圖左邊這爺孫實在讓我搖頭,小孩這麼大了,很沒有規矩,爺爺一直餵食物,他就一直站著動來扭去,跳來跳去,甚至站上桌子跳,真的很傻眼,根本沒有吃飯的樣子,在餐廳這樣,那在家裡更不用說,有夠誇張的,這種教養問題我是覺得看不下去,不關我的事,只是很礙眼,還好我家小孩不會被影響,順便教育一下小人,這樣是不對的。

 


餐後的水果和甜點,水梨芭樂,冰淇淋和奶酪。

 

老公說咖啡是酸的那種他比較不喜歡,下次來可以加價換點別種口味的試試看,畢竟老闆是咖啡達人說。紅茶就一般的有糖紅茶。

 


我們坐的位置,看出去的樣子,小人吃飽了就去玩沙,我們倆眼睛盯著外面,也愜意的聊聊天,滿不錯的。

天色漸漸暗了,夏天的好處是白天很長,已經七點了還滿亮的。


魚池有小魚,有帶飼料順便餵魚。看看這裡,蚊子也是有的,要注意防蚊唷!

 


剛剛沒機會玩的挖土機,現在人都走光了,可以好好的玩了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

電話:03-3715989


 

台長: Denisa
人氣(6,517)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親子餐廳 |
此分類下一篇:逛IKEA+樂農莊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海灣星空】看小動物&小飛機

Justy
來這裡小孩一定會玩的很開心!!
看來需要永遠備份一套換洗衣物XD
以備不時之需阿
2014-07-27 12:13:13
版主回應
沒錯~下次一定記得!
2014-07-27 22:24:59
小博
很棒的地方呢
就像是小孩的天堂一樣
2014-07-29 08:42:47
版主回應
小孩很愛玩呢
2014-07-29 23:04:31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帶寶寶出門因為他超會出汗的關係
所以我包裡永遠有備用換洗衣物!!!
但我行李也都超大包的哩哩摳摳好多~

話說雖然我也喜歡石鍋拌飯
可是鍋巴太硬太多吃起來也很辛苦
2014-07-30 13:06:19
版主回應
我也有帶上衣想說流汗可以換!但是就是沒有帶褲子~所以殘念了不能搞的整身髒!以後要帶全套裝備才行!哈帶小孩出門東西真的很多~還好現在少了尿布越來越輕鬆
2014-07-31 00:0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