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3 02:18:29| 人氣6,12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迪熊博覽會】台中秋紅谷、草悟道、市民廣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各位去泰迪熊博覽會,其實我也曾萌生想去的念頭,但是又被人多擁擠啦,還有要拍好多熊怕小孩沒耐性等等這些事情給打消念頭了,不過這次因為來台中住,好像沒有去朝聖一下很可惜。



離開國美館之後已經到了小孩的午睡時間,弟弟上車一下子就睡著了,到了秋紅谷只好把他搬到推車上繼續睡,但是秋紅谷的路非常的不適合推車,所以就讓老北推著他去別處走走,我帶精神很好的姊姊去看泰迪熊!






還好平日人不是很多,拍熊很快,要跟熊合照也很快,我和姊姊互拍,她拍的還OK,人都有入鏡,雖然有時候身體切掉一半,但是至少頭都還在!噗!哈哈哈!旁人看到姊姊幫我拍照好像都有點替她擔心,呵呵!



 

 

 

 

 

         

 

  


 


↓搞怪姿勢表情

 

 

 

 

 


就這樣繞了一圈,應該都有把這裡的熊拍完了,弟弟沒多久就醒來了,然後讓他下來走一走,這裡真的很不適合小孩,中間有一個池子↑,有點危險,如果一個不小心,還是人多一擠...搞不好會掉下去?!



我後來仔細看了一下麥當勞熊,說合照可以送可樂,興沖沖的拍了,回家才發現是限台中地區,所以就算了吧!不喝也罷!然後發現有禁止觸碰泰迪熊的警語,但是放在泰迪熊的腳下,其實我也沒注意看,後來才看到有這個「請勿觸摸」,我看大家都對熊上下其手又摟又抱的,要不受傷也很難。

這裡拍完了,但是泰迪熊還分布在別處,這天也是超冷的,我要帶著小孩走路吹冷風去拍泰迪熊?算了算了!我沒這麼熱血!






但是現在去飯店也太早了,所以就到裕元酒店後面的一個沙坑玩沙,這裡也是看網友介紹的,不過真的好冷喔!小孩脫了鞋,姊姊不怕冷,可是我好想走人啊!斯呼呼~~~怎麼醬冷!

讓他們小玩一下算是打發一點時間,我們才去今天住的飯店。

 

 




 

 

 

 








隔天的行程又是泰迪熊,所以乾脆一起寫進這篇,其實是不知道要去哪裡,反正就找個地方走走,才說沒這麼熱血,結果還是來了。

發現草悟道、勤美術館、一直到市民廣場這一條路挺好走的。


 


首先看到舉牌小人,姊姊不高興,所以要她照相就跑去旁邊。




為什麼不高興?因為開車經過賣氣球的小販↑,她說要買氣球,我不買,她在不高興,我爸上次買這種會飄在空中的氣球,一個要一百多元,然後玩兩個星期就破掉進垃圾桶了,實在不是很想買這種東西!我拒絕她,她還一直盧,整路一直吵著要買!


後來尋找泰迪熊的任務,以及讓她幫泰迪熊拍照,才勉強稍稍轉移她的注意力。

↓這張照片是姊姊拍的,剛好拍到這三位朋友拿著這支在自拍,好專業真是好方便。





喜歡草悟道。

 

喜歡走斜坡的弟弟

 

 

       



市民廣場也好大好寬敞,住這附近感覺很不賴耶!





我們走到一半就飄起小細雨,這天公不作美呀!還好不是很大雨。買了一點東西,坐在勤美術館這裡吃一吃,準備要離開了!



離開的時間下午兩點,正好美術館開門,但是我們沒有時間進去了,殘念!只能在外面觀望一下,掰掰,有機會再來吧。





下面是這裡拍的泰迪熊,大家應該都看過了,我覺得每一隻都做的很有特色很好看。


  




又開始扭來扭去作怪姿勢表情↓


 

  





台長: Denisa
人氣(6,124)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中部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永豐棧酒店&張家麵館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兒童遊戲室體驗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帶兩個小孩去拍真得很厲害ㄟ
我只帶一個寶寶就超想把他打暈了!!!
2014-01-23 07:52:05
版主回應
哈哈哈~應該平常日人少比較好控制小孩,他們也都滿配合的,雖然弟弟很愛亂跑@@
2014-01-23 22:48:25
Justy
我明白姊姊的心情哈哈哈

小孩真的很喜歡氣球這類的東西耶
粉圓也好喜歡@@
可是買回家真的沒什麼用
很快就變垃圾了...
2014-01-23 15:45:19
版主回應
是呀~那氣球真的是很可愛,會飄也很好玩,但是..
很快變成垃圾的東西,不要太貴我還可能買,可是就是有點貴~
2014-01-23 22:49:57
小佩
小蘋果看到這些氣球也會吵~
可是我都會跟她說我沒錢~
不然等妳長大賺錢再買也可以~~
然後找些事轉移她的注意力~就safe了!!^^
2014-02-12 22:46:29
版主回應
我也是讓她去找泰迪熊拍照分散她的注意力!
結果過年去兒童樂園,她竟然看到氣球沒跟我要求,大概知道我不會買給她!哈哈
2014-02-12 23:3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