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2 15:53:5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資源不要浪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4 聖嚴法師W環保署長趙少康心靈環保對談
珍惜資源不要浪費
特別是您剛才提到水的問題,這也是我們一直在擔憂的,上蒼賜給人類三件 寶貝:r陽光、空氣、水」,以前我們說,這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但是,我 們看,現在問題已經出來了。
各地水資源都有問題,可能再過不久這個問題會愈來愈大,我們看河川的汚 染愈來愈往上游走。如高雄的水,鳳山水庫也好、澄清湖也好,都被高屏溪、東 港溪(高雄縣、屏東縣)兩條河流汚染了,汚染原因是養豬,高縣、屏縣養了百 八十萬頭豬,一頭豬的汚染是四到六人的量,每天約有一千萬人的糞、尿排入高 屏溪和東港溪,也許對屏東縣的人來說「反正水流到高雄我喝不到」,可是,大家 都是同胞嘛!只為賺一點錢,讓高雄人沒有乾淨的水喝,又於心何忍?
聖嚴法師:署長,我插一句話,站在佛教徒的立場,我主張少吃豬肉,多吃蔬 菜,對健康會更好,以根本解決這個問題。
趙署長..空氣就不用說,已經很汚濁了,陽光則因為空氣骯髒,故也很難看到 燦爛的陽光,常看到的只是一個很晦暗、不很乾淨、不很清楚的陽光。
向您推薦:清境農場  無痛植牙  床墊工廠  

你們誰能指證我有罪呢?
本來以爲很篤定的
牧師只要有機會,他都不放棄 希望
是成就修行波羅蜜道因,是成就修行攝衆生道因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伊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怎樣的宗敎背景型態會產生最長久的歸主呢
幼勞生張女士 口述
神恩待祂的僕人
完全的負面的關連性
家人也因此忙得人仰馬翻。

台長: 經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宗教 |
此分類下一篇:在某地有一名商人,娶了四個妻子。
此分類上一篇:對環境保護,就有很大的辯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