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2 16:25:45|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它們疑惑的目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都是油的~~”
  “呃……”絲絲的冷汗從天使獸的額頭處滲出,他有點期期艾艾地說道:“這個…我…我不是那樣子的…糟糕!沙礫獸它還在那里!”天使獸這時候才想起了似乎,好像,大概還有著那么一件事情被忘記了在學者獸的山洞之中。
  “哈!”花賞大笑了幾聲,頗有一些惡作劇的味道,他很久也沒有這樣地開心過了,記憶之中會做出惡作劇這樣的事情來,是什么時候的事情呢?或許已經久遠到了他自己也忘記了。而在這個時候,他的心底處靈光一閃地,就自然而然地做了出來。
  “沒事,沙礫獸它死不了的,而且和你們一樣,也進化到了成熟期了。天使獸,下次想要吃烤肉的時候,可不要偷偷摸摸的了。”
  “呃…我知道了。”天使獸尷尬地應了聲,在比多獸它們疑惑的目光注視之中,冷汗直流地走到了一旁,心里暗想道,以后可得小心點啊。
滿都是油的~~”  “呃……”絲絲的冷汗從天使獸的額頭處滲出,他有點期期艾艾地說道:“這個…我…我不是那樣子的…糟糕!沙礫獸它還在那里!”天使獸這時候才想起了似乎,好像,大概還有著那么一件事情被忘記了在學者獸的山洞之中。  “哈!”花賞大笑了幾聲,頗有一些惡作劇的味道,他很久也沒有這樣地開心過了,記憶之中會做出惡作劇這樣的事情來,是什么時候的事情呢?或許已經久遠到了他自己也忘記了。而在這個時候,他的心底處靈光一閃地,就自然而然地做了出來。  “沒事,沙礫獸它死不了的,而且和你們一樣,也進化到了成熟期了。天使獸,下次想要吃烤肉的時候,可不要偷偷摸摸的了。”  “呃…我知道了。”天使獸尷尬地應了聲,在比多獸它們疑惑的目光注視之中,冷汗直流地走到了一旁,心里暗想道,以后可得小心點啊。向您推薦:真空成型  膜厚計  木地板  

台長: 用場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仪器 |
此分類下一篇:總要的不是內氣的
此分類上一篇:錄著此時古拉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