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8 03:36:5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段在網路上自述情史的告白

『不見新人笑 只見舊人哭』

一個揮別八年感情的都會男子  在分手一年後的今天

當地球的另一端傳來熟悉的聲音 竟忍不住地哽咽起來

握著電話筒的手顫抖不止  眼淚不覺唏唏嗦嗦掉下來  
 
本來我還在想  『分手的傷痛應該與相愛的程度成正比』

一年的時間   也許還沒能治癒好他的傷口

可是又怎麼自圓其說 現實狀況下的他 身邊已經多了一個她  

是因為男人比較怕寂寞嗎﹖

還是因為男人比較多情呢﹖  也許兩者都是

不過  這事件卻讓男主角發現了一個事實

即便曾經相愛的再深再久  一旦分手了就很難再回頭

時間不但改變了他 也改變了她

所以如何能破鏡重圓呢﹖ 覆水還真是難收呀

當女方不斷用淚水訴說自己的天真 用情感糾纏的絲線捆綁脆弱的意志

又不斷提醒男方那八年相處美好的時光......

唉~ 我不禁想 『何苦呢』 經過了一年的沉澱

很多事都不再一樣 就算挽回成功 也一定會因失望而再度放棄

那麼又何苦為難他 也為難自己呢﹖

文章後面 男主角也承認 每多說一句話 他的淚就少流了點

每多流一次淚 他的不忍心就少一分

漸漸地 在新舊間的掙扎 他覺得煩 覺得惱 覺得累......

最後 他狠下心決定出走

不但告別了舊愛  也跟新歡斷了線

嗯~我想我能體會那種感覺

當你還不能忘記心裡面的另一個身影

面對眼下的這個人 是心存虧欠的

對方對自己越包容 自己的罪惡感就越強烈

到最後形成一種壓力 壓到人喘不過氣 壓到人崩潰

於是在承受不起的情況下 告終

這一切的緣起緣滅

在世間男女的愛恨糾纏中不停地循環著

雖然愛情是這麼難尋 但我仍是深信

如果註定要相遇

那麼一定會在某個時間 某個空間開始的....

台長: 戴仔米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