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17:58:58|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因為有你;感念,因為走到現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在傷心時節走過,人行道上,心境蕭索如秋夕。身上夾克,單薄,無法抵擋陣陣寒意。樹梢一片葉子隨風旋然而落,入了我腳下舖疊一地的枯黃,我,不知道風兒從哪一個方向吹來。

  這條路啊!這條坦蕩蕩的路啊!就讓我繼續走下去吧!走下去!哪怕身心俱疲!還是走下去!哪怕天雨路滑,走下去!即使失敗匍匐在泥濘,走、下、去!

  當過往的歲月在腦海顯影,逐漸明晰,而面前的一切,無一不是我亟欲抓住的,卻註定都將從我無力的指梢溜去。不去慨歎今日的分離,因為擁有的,已足夠在往後,成為心中的難以忘懷。

  心中充溢的只有感謝。共同走過的奮戰路途上,印刻在心底的是無限的深深情思,若有遺憾,也僅如天邊雲彩,那般輕盈,不帶任何憂傷重量。

  心裡的孤單呀、心裡的苦呀、心裡的莫名所以呀!一顆如此不安的心呀!這就是我呀!外表歡快卻內心憔悴的我呀!那又如何?

  「人生,這回我贏定了!」

  人生路上與己有過交集的人們,細心將其面容襯著天空般的湛湛藍,亟欲以澄透之心,一一給予深深祝福……

 

雷宗智

2010.8.28於雨田居然

台長: 沐龍燭楓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