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06:03:24| 人氣1,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恩鳳雛,展翅雄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新莊區雄鷹新鮮人
「鳳雛送舊」畢業生代表致辭


文/許玠竹、解薁蓁 修改/周千佐、雷宗智

  各位前輩、輔導阿姨,各位高中部大哥大姐們,大家好。我是水源支部的許玠竹,我是龍安支部的解薁蓁。

  高中的時光如白駒過隙般短暫。三年來的學會活動,不只認識了許多共戰夥伴,更讓我成為一位有自信的人。透過支部大哥大姐不斷地鼓勵,也讓我們每每在活動中、課業上、生活裡、甚至是人際關係,都能以題目及信心去挑戰。

  感謝大哥,不辭辛勞地邀約、接送我們;感謝壯婦部叔叔阿姨,不計代價地提供活動據點及滿滿的愛心支援;感謝前輩們,不厭其煩地對話和鼓勵,只盼望我們能獨立、能成長;也感謝父母,包容、照顧我們,讓我們能夠安心的在創價園地裡盡情的學習。

  如池田先生所說:「上大學要服務那些無法上大學的人。」我,許玠竹、我,解薁蓁,在此決意:落實早晚勤行,並以每天三十分鐘的題目,挑戰大學課業及生活上的所有課題。在信心上,更加積極參加學會活動,承繼師心,培育後繼,就如大哥大姐們的用心栽培。

  記得每次運營結束時,大哥、大姐的鼓勵:「每天超越突如其來的眼前考驗,一天比一天更好、更成長,才能堂堂建構起永不崩潰的幸福,不忘自己的使命、誓願跟隨著師弟之道,才能獲取真正的幸福。」升上大學後,我要以題目為根本積極面對所有挑戰!更加確信妙法,並且與更多人對話。

  我們是您們的孩子,我們是在您的疼惜與呵護下長大的。廣布大道上,我們將滿懷身為新莊子弟的自豪,前往自己的使命天地,持續不斷展現您教導的不輸精神,即使遭遇風暴,也要直起背脊,挺起胸膛,昂首向前。雖然感到不捨,然而堅信,前方的廣布征途,我們並不孤單,因為創價家園裡永遠都有您慈愛的面容在守護著我們。

  最後,謹代表新莊區全體高三畢業生,感謝各位一路照顧我們、守護我們的培育之恩,在此至上深深的感謝之意。

  前輩、大哥大姊、阿姨們,辛苦了! 謝謝!

二○○九年八月二十二日
新莊區「大學部雄鷹新鮮人」

台長: 沐龍燭楓
人氣(1,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創價家族 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後繼獅吼
此分類上一篇:《青春長空 高唱勝利的「誓願之章」》──2009暑期服務隊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