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11:28:07|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oking For Space 尋找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仰望,在北緯25度半的夜空中,為孤單定位。漫天繁星,在閃閃爍爍間,為不知所措的青春覓個悲喜恣肆的空間。茫茫銀河裡,尋覓前進的方向,尋找迷失的自我。究竟,屬於我的真實在何處?

  繁華夢境都是虛,不曾在內心留下任何刻痕。而有過的記憶如涓滴,點點注入,自此生命不再是初生的平靜無波。偶然的憂傷,吹縐一湖池水、劇烈的悲絕掀起濤浪。有時,優閒乘著扁舟,徜徉在淡墨揮灑成的山水,我心自在。不停地,尋找真實,越是接近,便更加確信,必能在陽光與夢想中找到解答。

  星期六晚上,五股地區總會。

  下午四點,青年部的夥伴們陸續到達會館,隨即在有限的時間中一起用餐。歡聲笑語,嘻笑聲中,青春的心如此緊密,不禁撫觸自己的心,悸動,全因了這些我珍視的人們。

  緊鑼密鼓地確認、走場、彩排……看著每個認真、無私付出的姿態。霎時,封藏的畫面自腦海湧現,與面前的景象相疊,分不清今夕昨日,朦朧間,回到去年此時。

  那時的自己,幾乎要在孤絕中選擇放棄,但身旁的一群,卻在自己最感孤單無依的時候,予我支持。「我們要讓宗智知道有這麼多人在挺他!」在多位前輩好友的相挺下,告訴自己,為了這些可愛的人們,無論如何也得支撐下去。

  「五股地區,弟子立起,青年勝利!五股地區,勝利!勝利!勝利!」
 
  轟然的掌聲震響整個大佛堂。再度回到當下,環顧身處每個角落的夥伴,今年,身旁的一群雖已不同,不變的是,面向挑戰時,並肩與之拼鬥的真情。

  仰望,在北緯二十五度半的夜空中,為孤單定位。漫天繁星,在閃閃爍爍間,為不知所措的青春覓個悲喜恣肆的空間。茫茫銀河裡,尋覓前進的方向,尋找迷失的自我。究竟,屬於我的真實在何處?在每個我走過的步伐中,在每個結識的真心中,在認識的每個前輩、共戰中……

  銀河中,最為明亮的,是最為真誠的感動與感謝!

  感謝梓任大哥、順程大哥、文澔大哥、嘉祿、偉倫、千佐、俊榮、所有女子部的工作人員!

  感謝那曾同我走過一切悲喜的蘆洲共戰夥伴們!

 

 



Looking For Space
Words and music by John Denver
 

On the road of experience

I’m trying to find my own way

Sometimes I wish that I could fly away

When I think that I’m moving

Suddenly things stand still

I’m afraid cause I think they always will

在經歷的道路上

我企圖尋找自己的方向

有時真願自己能夠遠走高飛

當我感覺到自己正有所進展時

突然間一切又靜止不動

令我感到害怕,以為他們將永遠如此

 

And I’m looking for space

And to find out who I am

And I’m looking to know and understand

It’s a sweet sweet dream

Sometimes I’m almost there

Sometimes I fly like an eagle and

Sometimes I’m deep in despair

 

我正尋找著空間

好去弄清楚自己是誰

並期待能去瞭解與熟悉

這是一個溫柔甜蜜的夢

有時我幾乎已經辦到了

有時也如老鷹般翱翔

有時卻又陷入深度的絕望中

 

All alone in the universe

Sometimes that’s how it seems

I get lost in the sadness and the screams

Then I look in the centre

Suddenly everything’s clear

I find myself in the sunshine and my dreams

 

孤獨地處於此宇宙中

有時看似就是如此

我迷失在悲傷與尖叫聲中

於是我望向內心

突然間一切明朗

在陽光和夢想中尋找到自己

 

And I’m looking for space

And to find out who I am

And I’m looking to know and understand

It’s a sweet sweet dream

Sometimes I’m almost there

Sometimes I fly like an eagle and

Sometimes I’m deep in despair

 

我正尋找著空間

好去弄清楚自己是誰

並期待能去瞭解與熟悉

這是一個溫柔甜蜜的夢

有時我幾乎已經辦到了

有時也如老鷹般翱翔

有時卻又陷入深度的絕望中

 

On the road of experience

Join in the living day

If there’s an answer

It’s just that it’s just that way

 

在經歷的道路上

加入生動的日子

如果有所解答

這就是最好的方式了

 

When you’re looking for space

And to find out who you are

When you’re looking to try and reach the stars

It’s a sweet sweet sweet dream

Sometimes I’m almost there

Sometimes I fly like an eagle and

Sometimes I’m deep in despair

Sometimes I fly like an eagle

Like an eagle, ooh

I could fly away

 

當你尋找著空間

想要弄清楚自己是誰時

當你正期待努力去爭取命運時

這就是最最最甜美的夢想

有時我幾乎已經辦到了

有時如老鷹般飛翔

有時卻又陷入深度的絕望中

有時我如老鷹般飛翔

如同老鷹般

有著高飛的雄心壯志

 

 
 


台長: 沐龍燭楓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雨田心軒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我們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風暴來襲,我仍向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