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3 00:06:4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亂七八糟的2003與電視新聞媒體〉

希望我的考試不會也亂七八糟的。

〈KIMAGURE ORANGE☆ROAD Singing Heart〉

原聲帶真是神奇的東西,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碰「古靈精怪」的漫畫與錄影帶了,但光是聽著CD,當初(8、9年前)的感動卻很輕易地在心中復甦…。因為年齡和時代的因素,我想再也看不到類似的作品或得到相同的感受。(雖然現在客觀來看不能算是很高明的漫畫)話說回來,安達充的作品似乎可以稍稍彌補這份缺憾。

關於「古靈精怪」還有一樁神奇的回憶。之前和同學一起到高雄L君的家時,意外地在CD架上看到和田加奈子的個人專輯,裡面收錄了多首「古靈精怪」卡通的歌曲。稀奇的是,坊間雖有B版的原聲帶,但無論我怎麼找都從來沒看到過她的個人專輯(我很喜歡她的歌聲),而且很顯然的那片CD是日本的原版產品。我很興奮地問L君引麼會有這張專輯,只見他一副不知所以地說,好像是他爸的。(?)後來我還考慮過要跟他買,他也說要送我,不過最終還是不了了之……

再次考慮去買全套的DVD。(畢竟是數位時代)

台長: 皆月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