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04:31:19| 人氣6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我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的生日,
因為還蠻高興的,
就來個稀有的流水帳吧!

睡到中午醒來,
匆匆忙忙趕在三點半前到銀行繳我和我妹的學費。
本來想利用下午到五分埔添購冬裝,
但因為晚上已訂好四川華神,
我又起得太晚導致中間空檔不夠,
因此轉進西門町活動。

首先在真善美戲院買了「青春戀愛世代」影展的套票。
在戲院外面看了一些相關資料與報導才知道
岩井俊二固定合作的攝影師過世了。
我想,失去一個創作伙伴,
除了情感上的哀慟與遺憾,
連作品也將會褪去幾分色彩吧!
(當然往後仍有增添新色彩的可能)
話說回來,套票總共包含三部片,
加上本來計畫要看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說11月是東洋純愛季也不為過啊!

在萬年接月則買了我哈很久的PS2軟體
「武刃街」(Gackt主演)給我作為生日禮物(羞)。

接著我們風塵僕僕地趕到四川華神,
我讓接月先進去坐,自己則去找停車位。
當我停好車正要走進店裡,卻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於是我帶著詫異,用力把門一推…門、門卡住了!!
原來是要用拉的(汗),我竟然犯了接月最常犯的錯!
(事後查證接月進來時果然也因為用推的導致門卡住~)
原來接月和研究所的朋友們串通好一起陪我慶生,
但事先卻沒讓我知道(好啊,接月你又騙我)~
我真的是非常驚訝!
雖然背負著論文提案的壓力,
結果還是有四個同學,一個好久不見的學長到場,
令人感動啊!
在這邊再次跟你們說聲感謝,
神會保佑你們提案順利的p^__^q

飯後與大家道別,
我和接月帶著充實的肚子在久違的公館閒晃,
我即興地買了一盒(兩用)水彩鉛筆
和一盒油性蠟筆,
然後又在扭蛋店搜刮了一組GUNDAM SEED,
才心滿意足地結束一天的行程。


……
………
…………
……………
………………
真的是流水帳啊!⊙__ ⊙a




(圖片來源:http://www.kaiyukan.com/aq/E01/kawauso/baby.htm

台長: 皆月
人氣(6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