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9 06:36:46| 人氣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ought】在含混的字詞與曖昧的心情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以來,我無法以正確的字詞來描述我真實的心情。這應該不能完全歸因於我的文采,而是我的心拒絕被描述,如此而已。就像是徘徊在思緒的迷宮之中,無論我如何努力,不是終究迷失在無意義的言詞裡;便是迂迴地繞了一大圈,最後回到原點,哪兒也去不了。

或許有人會認為,無法用文字來描述自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我是衷心地為無法以文字適當地傳達自我的我感到同情與焦慮。我自認不是一個容易讓他人理解的人,曾幾何時我的內在彷彿流體化了的渾沌物質,連自己都漸漸無法掌握。

藉由Far East Cafe,我開始了自我治療、檢視(或者宣洩)的過程(實際上很不順利)。雖然我很清楚在這個站上的文字(包括我現在所寫的東西),一旦離開了我的心,我的指尖,在某種意義上便與我失去了關聯性,但我還是期望能持續地以文字來證明我自己,畢竟這是只有我,能為我做的事。

台長: 皆月
人氣(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