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01:28:48|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不回家是對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感動

終於被我抓下來了

木更津貓眼的電影版

過去有一段時間我一直再找

雖然有找到但是下不來

不過昨天無意間發現那個載點又被推上來

就再試一次看看好了

挖靠

會跑勒

最後終於抓下來了

還好沒回家

不然這部電影我可能就無緣了

反正回家更無意義


不過抓是抓下來了

可是好像沒啥時間看勒...



一直以來我都很討厭韓國人

尤其是看到現在一堆人在瘋韓劇

我真的不知道韓劇哪裡好看

總覺得日劇隨便一部都可以贏過韓劇

看過幾部韓劇之後我看到論壇有韓劇的版面連點下去的意願都沒有

韓文歌沒日文歌好聽(你找的出比B'z還優的團體嗎?)

韓國妹沒日本妹好看(說難聽一點~隨便一個AV女優就打死一堆韓國妹了...)

韓國帥哥也沒日本帥哥帥(RAIN算個屁?修二&彰這個限定團體的2位帥哥就打死一堆小眼睛的韓國人了)

而且韓國人在外交上對台灣也不是說多友善

韓國媒體還批評王建民(王建民拿下19勝就說那是王建民在洋基才可以有19勝)

最讓我痛恨的是

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

死韓國人作弊太明顯居然裁判都瞎了

韓國人一定有拿錢去賄賂裁判




說了這麼多

大家應該以為我是要奉勸大家來抗韓

並不是

現在我要說的是韓國在我心中其實還是有不錯的地方

韓國人有3大發明我是還蠻喜歡的











1.泡菜

以前我還不是說很喜歡吃辣

但是上大學後開始喜歡重口味

麻辣鍋變成最愛之一

當然泡菜也是不能放過

那種酸酸辣辣的感覺真好

說到這邊肚子又餓了...

現在真想有一碗白飯+一碟泡菜

2.楓之谷

一個網路遊戲

讓我幾乎每天黏在上面(沒救了...)

解脫的方法大概只有等我被盜帳號吧XD

圖為小弟的人物
3.CB

CB是韓國的網路空間CLUBBOX

http://kevincyf.myweb.hinet.net/clubbox/

以上網址有完整圖文並茂教學

因為有它

所以才能抓到木更津貓眼電影版(台灣沒上映好討厭>"<)

若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提出發問

小弟如果知道可以盡量幫忙




怎麼越來越餓啊= =

還是快點睡覺好了

大家晚安

台長: 狂刀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轉雅虎去
此分類上一篇:火很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