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23:00:4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了當了當了就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分鐘還很爽
下一分鐘很無言


剛剛楓之谷買到找很久的道具
還是以正常價位買到
好感動

後來同學傳MSN訊息給我
說補考的成績出來了
我知道
我不用去看
因為一定被當
後來沒多久另一個同學也傳訊息說成績出來了
還說:我以為ALL PASS路上有你有我
我也只好回:沒辦法.我習慣了(習慣被當...)
只是我不想習慣...

這個被當我沒話說(只是心裡有點悶)
因為補考那天雖然我每題都有寫
但是有寫不一定對
考完之後我就知道自己的命運了
現在只求被當一科就好

說也奇怪
到現在大三了
每次被當都集中在下學期
到目前為止
一下2科.二下2科.3下希望一科就好
這樣5科了
而上學期只有大一上被當一科(微積分豪華型全套=上下都被當)

我下次要改寫紀錄啦
大四下一定要ALL PASS
破除這個魔咒
而且我也一定要改寫這個紀錄
不然就要延畢了...

不管啦
先來看世足賽再說

巴西萬歲!





台長: 狂刀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比較衰~但已有轉機
此分類上一篇:幹!睡不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