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02:22:2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關楓之谷的遊戲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接觸楓之谷到現在差不多1個月左右

目前鏢賊練到38級

對老手來說

這算個屁

但是對我這個新手而言

這一路走來我不能說有歡笑也有淚水

但我很認真的去打怪賺經驗值

很仔細的去了解過任務的細節



當初會踏進來是因為寒假無聊看老姊在玩

閒閒沒事跟著玩

說真的

不建議大家來玩這個遊戲

因為玩的人多

所以小白超級多

多到你會想把電腦砸掉

小白幾乎都高中以下

交談都是注音文

好一點的就是用新注音不選字

然後有很多白目為了得到好的裝備

在楓之谷相關的網站的連結給你放木馬

然後盜你的帳號

A你的寶

說真的

虛擬的寶物以電子科的專業來看

只不過是1和0的排列組合






還有一個非常奇怪的現象

一堆人都在徵公OR婆

享受這種虛擬的愛情有什麼意義啊= =?

只是想要對方養你(妳)或者騙錢吧

還有在徵家人的...

從阿公阿媽到弟弟妹妹都有在徵

好奇怪的現象

應該是國小生在玩辦家家酒

我只能這麼想

我實在無法理解8年級在想什麼...





不過這個遊戲也是有好處

可以學習當商人

如何以低價買入高價賣出賺取差價

像我剛玩不懂

打到好一點的東西為了水錢不得已拿去賣

就這樣被騙了

後來發現至少被A20萬楓幣

對老手而言

20萬算個屁= =

對我而言可以買很多水了




總之

不建議大家來玩這個遊戲

再過幾天就要改版了

改版後我就不玩

等過一陣子再看看吧

或許重回D2比較有意義

畢竟D2我有很多誠實可靠的戰友

楓之谷我只相信我姊而已

其他人...

不予置評


台長: 狂刀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好累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又輸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