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6:27:02|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妳好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去美國玩的第一天...
現在應該在飯店睡覺吧....

(呼...我家真的是一關冷氣就熱得要死...)

看著寶寶好甜好甜的照片...

想到了好多以前一起發生的事情...

第一次出去玩就載我騎了30公里的路...
兩個人縮在宿舍的單人床上...
坐在我的電腦前看著看不完的電影...
一起去路上發現好吃的店...
夕陽好漂亮的漁人碼頭和魚丸好好吃的淡水...
跨過警告線躲在消波塊後面接吻的南濱...
看龍舟賽中途偷跑去荖溪玩水曬得通紅...
山上的三棧國小...
聊心事的七星潭...
吃宵夜的自強夜市...
一起找房子搬家的辛苦...


現在我們有自己的秘密基地
雖然對面和樓下有寶寶班上的同學在住..= =還是男的...
但是還是檔不住我們的恩愛呀~~喔呵呵....

寶寶我等妳回來~在美國一切要小心..
不要被熊吃掉
不要被小混混搶劫
不要被科羅拉多河沖走
不要坐雲霄飛車坐到吐
不要沉迷拉斯維加斯
不要被野生蚊子搬走
..........

大約就降吧.....
總之...



祝好運!!!!


pic寶寶靠在我的肩膀上..怎麼會這麼甜~~~~~~

台長: 津寶+猴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津的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
此分類上一篇:T的守則二十六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