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12:12:00| 人氣8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其實一點也不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一天到晚說

我是天蠍座裡面最孬的一個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降說.
但既然她降說我也就不怎麼反對
不過...
那天跟友藏講的那一番話....
我知道她其實一點也不孬

對於第一次跟女生在一起的女生來說
可以勇敢的跟室友說起這件事...
我覺得她真的很了不起了
雖然她緊張了一整天...

其實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開始覺得在世界上不是我一個人在煩惱
不是我一個人在努力...
有另一個人跟我一起奮鬥這件事
我覺得有力量

或許我們都還不成熟
或許我們永遠也不會有真正成熟的一天
我知道她是誠心為了我們的以後在加油
其實我看得出她的害怕和緊張(為什麼呢??因為我唸心理的)
但在我面前她從來沒有表現出來
我覺得心安...

昨天她跟我說
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咧
她說...
「因為我知道
 我不能錯過妳」.........>////////<

pic她和她家的狗狗...叫Nancy....

by津寶

台長: 津寶+猴毛
人氣(8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