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00:51:58|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不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我真的好累

應該很多人都這麼想吧......
我不特別
只是我們累的原因不太一樣

我好想念爸爸
真的。好想他
總是在我很無助的時候
抱怨為什麼找不到他
一直都認為他會陪著我長大
分享我的成就。我的驕傲

從他離開我到今天...三年多了
我才敢從嘴裡提到他
不知道在怕什麼
可能是我想忽略

太依賴
後來 自己考大學 自己填志願 自己到花蓮
雖然我做得很好
好像沒有差
可是
不曉得他知不知道
我遵守約定 現在在念心理

如果現在到附中的後門
爸爸還會來接我嗎
下意識在受傷的時候走到那裡
我就坐在車庫外面的圍牆上 等著
等著
可是 爸爸永遠的遲到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當我撐不下去時
可以去找你嗎

pic漁人碼頭

by津寶

台長: 津寶+猴毛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