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6 23:06:42| 人氣3,2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者之路 心得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電影院裡的大張宣傳海報吶!!!!!!!

可惜電影院裡太暗了,不是很清楚>____<

(至於面具男旁邊那個陌名的白影....是我的手拿著附贈的月曆想拍照

結果包覆著月曆的塑膠帶反光了....)







上面那兩個就是附贈的月曆XDDD

超好看的,只是沒有想像中的大!!

但是裡面有佐助的屁股.....(啊啊請別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一整個美好到爆表呀XDDD

 

 

 

心得

老實說一開始真的爆笑到快不行,我真的笑到差點中風XDD

超恰的雛田捏著超變態的寧次的臉,

說自己食量很小拒絕吃烤肉的瘦丁次跟頭腦超簡單的鹿丸吵架配上超溫柔的井野

(而且井野還叫櫻:小櫻櫻~~~

然後熱血到不行的卡卡西加上完全無力的阿凱,

最吸引人的風流鬼佐助(真的超會把妹!!!

可惜出場率有點小就是了~~)

反正大家的個性都變得完全相反,真的爆笑到快不行耶!!!!

超有看頭的!!!

 

可是其實中間描述鳴人跟父母之間的那一段,

真的挺令人鼻酸的!!!我旁邊還有人哭了呢!!

一開始鳴人認為那只是幻術世界的九品與湊,

所以一直不願意與他們接觸...

可是後來看到為了保護自己而受傷的九品時,

鳴人終於忍不住想去感受這份得來不易的家庭溫暖...

另一方面的小櫻則是感受到鳴人一直以來的孤單,

她想回去原來的世界,但是又想讓鳴人繼續擁有家庭的溫暖!!

這真的是一種夥伴互相體諒的心情吶QUQ

不過看到鳴人跟爸爸媽媽在一起的笑容真的很快樂呀!!!

湊跟九品真的是一對很好的父母啊!!!

然後我最喜歡的就是曉的復活(嘶吼!!!!!

他們受綱手的委託而去幫忙鳴人!!!
不愧是曉,超強,超猛,而且超有氣勢的XDD

我真的超愛那一段的!!!

還有一段是小櫻在跟班搏鬥的地方,

小櫻的身手真的是越來越不錯!!!!

 

總之,忍者之路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吶QUQ

看完後真的一整個就熱血又亢奮到不行XDDD

剛剛真的超想直接在電影院裡嘶吼的!!!!!

而且看完後聽到其他人在討論火影忍者我就超想湊過去一起聊的QUQ

可是被某人制止住了QAQ(妳知道的,嘿嘿嘿

啊啊,今天真的讓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同好啊!!!!

真的是有收穫的一天吶(尤其是看到佐助的屁股((踹

好啦,先告一段落,想看的人就趕快去看吧(別猶豫啦!!!



 

台長: 芬妮
人氣(3,2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芬妮的嘀咕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火影忍者全球首部展 心得分享 上
此分類上一篇:忍者之路Road to Ninja...終於給咱拿到手啦!!

捲喵
ㄎㄎㄎ
那個某個人頭香了你知道ㄇ?
我是為你好:))
感覺都是在指我((其實你一直都是在指我
ㄟ~很感動ㄋㄟ~
你不要否認你也留了幾滴淚啊你!!
改天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去看ㄅ~
簡直興奮到一個不行啊啊啊~~
佐助左擁右抱根本!!!!!!!!
應該要只抱小櫻才對啊啊啊!!!
湊和九品好配啊~和鳴人的互動實在讓我好心酸TAT
總之!!
忍者之路根本就是一部超級無敵好看之火影忍者電影麻!!!!!!!!!!!!!!
最後還是一句話!!
左櫻王道啦!!!
2012-11-16 23:45:56
版主回應
噢噢這部真的太好看了啦(握拳!!!
所以我今天又看了一次(天啊我好閒
也不要否認妳一直叫我不要激動結果自己也是狂尖叫
彼此彼此啊同學QUQ
火影忍者魅力無法擋啦!!!!

佐助左擁右抱真的是....(表示他很有本錢啊
通常沒有很帥是沒有辦法這樣的!!!
但是我打從心底希望他身邊只有小櫻一個人啊啊~~
可是昨天看完了以後又覺得...鼬真是個好男人(燦笑
但..但是...有覺得佐櫻才是絕配...(好兩難!!
啊啊佐櫻王道啦!!!!!

鳴人那一家三口真的很有愛吶!!
真的很喜歡看到他們親子之間的互動!!!
超感人的QUQ

我那天回家前還一直在地下室嘶吼(好像神經病!!!
因為真的激動到一種無法自拔的境界XDD
嗯,真的好看!!(大拇指
真的很想按讚按到爆!!!
2012-11-17 21:44:52
捲喵
根本就是簡直!!!!!!
實在有夠愛鳴人一家人!!!!!!
火影實在有夠讚啦~搞啥啦害我一直給他興奮起來><

告訴你啦~佐助還是只能配小櫻啦!!
雖然鳴人也不錯...
如果佐助小櫻鳴人真的在這世界上佐助絕對只能跟小櫻配鳴人ㄋ就給我啦~因為小櫻佐助再一起啦~~~

我那天跟你再見的時候我朋友打來他直接聽我一個人興奮地說到我走回家ㄟ~回家路上差點被別人當異類= =呼呼~

吼~真的超愛鳴人九品湊的啦~真想把他們都抱肥家~
反正真的實在太好看ㄌ啦~~~~~~~~~
吼我到現在還是很興奮啦!!!!!
2012-11-17 22:43:48
版主回應
真的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激動吶XDD
明天去學校再跟其他人講,
他們沒來真是太可惜了XDD

佐櫻王道啦QUQ
好啦好啦我知道嘛,只是被美好的假象給欺騙了><
妳自己那天還不是也很激動一直叫!!!
五十步笑百步啦同學~~

那天看完電影的人都超激動的好不好!
好多人都在討論!!
我們前後左右都有人在講妳都沒聽到嘛!!

鳴人那一家人真的很溫馨~
好希望鳴人可以一直待在那裏>__<
多感受父母的愛!!!
2012-11-18 16:2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