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3 12:43:40| 人氣1,3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火影忍者全球首部展 心得分享 中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嘿,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有很多檢定,所以芬妮才會這麼慢才把這篇放上來(抱歉抱歉

咳咳,就讓我們繼續之前的火影忍者之旅吧!!

這是在火辣辣(!?)的接吻場景之後,劇情也來到了疾風傳~~

看著各自成長的大家,真有股欣慰的感覺啊!

這是我們的主人翁-鳴人所屬的第七小隊!




由最美麗成熟的紅老師所帶領的第八班!

其實我真的覺得雛田在疾風傳的造型真的漂亮很多!她果然比較適合長髮啊!

至於牙跟志乃嘛,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耶,變化比較多的是赤丸吧!

而志乃依然沒有什麼出場率和存在感.....(悲痛




在疾風傳後變得更加重要也更有實力的鹿丸!!和第十班!

嗚嗚,阿斯瑪老師(擤鼻涕),我真的好想念他哦!

他死掉的那段真的是很難過,尤其是鹿丸叼著菸說"菸會勳到眼睛"那一段,

芬妮的淚腺就大爆發了!




這是出場率越來越高的阿凱班!

甚至還出了以他們為重點的小李外傳!不過最近動畫好像完結了,但是漫畫還沒哦!

小李外傳裡面每個角色都畫得很可愛呢!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哦!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這是便當啊!!(便當就便當,有什麼特別的?)

請各位看仔細了,這是當初鳴人他們接受卡卡西試煉時吃的便當啊!

而且鳴人還被綁在大木頭上呢!




啊啊啊啊~~卡卡西老師啊!!

這是等比例的公仔哦!公式書中的卡卡西大概181公分左右,

真的做得很準確哦!芬妮站在他旁邊還差了一顆頭的距離(掩面

不過這個卡卡西真的很帥哦!近看他的臉真的是很帥氣啦>///<




看到這張圖真的很汗顏(合十+對不起我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差

所以請忽略掉這小小小(喂)的不完美,欣賞一下這神祕的小空間吧!

影分身之術!!

看到那麼多的鳴人朝你衝過來,真的會頭昏眼花耶!

突然覺得那些被鳴人用影分身之術解決的敵人好可憐.......




頭昏眼花之後,來到另一個讓人覺得天旋地轉的地方(有差嗎.....

這是白的魔鏡冰晶!

而且每個面具都是立體的哦,很厲害耶!!

附帶一提,我真的很喜歡白和再不斬呢!




一走出去,馬上就被這隻面目猙獰的守鶴嚇了一大跳!

這隻曾經封印在我愛羅身上的尾獸真的很不討喜唉!

不過那時候芬妮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我好想戳戳他的肚子!!

誰能夠壓抑住有一隻超大氣球在你面前,想戳卻不能戳的衝動呢?




小我愛羅.....

其實芬妮一開始真的不太喜歡他=3=因為他太自我,太殘暴了!

可是後來一直到疾風傳,我愛羅真的成長了不少!

現在已經是率領整個忍者聯軍的統帥了!

他真的是沙忍者村以引為傲的年輕風影啊!




愛護弟弟們的嚴厲姐姐-手鞠!

這個手鞠的表情很可愛吧!

好像是被芬妮突然照了一張相給嚇了一跳呢!




疾風傳鳴人的第一個任務-拯救我愛羅!

最後,我愛羅用沙子撐起鳴人的手跟他握手!(真是個悶騷呀>U<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嘿嘿,這玩意很有趣哦!

只要站在葫蘆前面.....燈燈燈~~你就變成我愛羅了....(靜默

而且他還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仔細看看,葫蘆下方有個控制高度的把手~

可以依每個人的身高來調整葫蘆的高度哦!




離開我愛羅的溫馨場景後,我們來到一個非常陰暗的房間.......

一進去就會馬上注意到的大蛇!

眼睛兩旁還點了蠟燭啊!

很氣勢吧!




看到蛇一定就會想到的大蛇丸!

但是他在小李外傳一整個大崩壞啊!(笑倒

真的很可愛,沒想到大蛇丸也有這麼討喜的一面啊!

而且他最近真的也變得很善良了呢!

大家有看最新的漫畫了嗎?

佐助要帶著四個火影和鷹小隊還有大蛇丸上戰場了呢!




(請自動忽略手震)嗚嗚嗚~~

怎麼樣,很帥的佐助吧!!!!!(激動

看看他這麼跩的表情!再看看他這麼帥氣的臉龐!

噢噢,佐助真的好帥吧!!!

其實我們在我愛羅的場景時,就聽到下一間有一群女生尖叫說什麼

"佐助好帥喔" "我要跟佐助拍照" "哇哇,好帥好帥"

芬妮只能說,真是一群有智慧的女生啊(點頭點頭

看來我的同好真的很多呢!!




走過爬蟲類館,我們又來到了一個昏暗的房間~

看得懂這是什麼嗎?

其實這是小的根據地,而眼前這龐然大物就是外道魔像的十根手指頭(汗顏




可愛的蠍跟地達羅,帥氣的鼬還有他的搭檔鬼鮫!




不死之身的拍檔-角都&飛段~




曉的首領-培因!

六道培因站出來真的很有氣勢吧!(不過好像有少?

可惜的是,曉的紅花-小南,沒有出現!(她很正耶!




被六道培因打敗後,自來也留下來的一組暗號!

芬妮一直在想,都要死了,為什麼自來也就不能直接向深作交代遺言,

還要留一組難解的暗號給別人傷腦筋呢?(偏頭

唉呀,我真是個不解風情的傢伙>___<

 



呵呵,剛踏進這裡,芬妮還以為我來到了某個小精靈的棲息地(!?)

多麼繽紛多麼可愛的環境啊!

但是這邊其實是妙木山喔!癩蝦蟆們的故鄉啊!




下雨的時候可以拔葉子當雨傘,腳痠的時候可以找蘑菇當椅子.....

妙木山真的真的是個可愛到不行的地方啊!




大家都是妙木山的貴客,所以志摩大人準備了很多佳餚來招待各位哦!

別客氣了,要全部吃光光喔(奸笑




雖然芬妮也不吃蟲,但是不覺得這頓飯做的很可愛嗎??

好精緻喔!(笑




清涼的癩蝦蟆噴泉!!

好高級的住宅區啊!!!




跟可愛大爆發的蛤蟆天堂say goodbye之後,

我們來到專門介紹血繼限界的場景!




竹取一族的君麻呂~

他的血繼限界很特別,可以把骨頭拿出來任意使用哦!!

可惜他死得很早QAQ




哼哼,說到血繼限界就一定會想到的名門-宇智波一族!




然後講到宇智波一族就一定會想到的超帥兄弟檔-鼬跟佐助!!




接下來是擁有輪迴眼的培因!




最讓人無法忘記的激戰第一名!結局是有著許多祕密的哥哥在死前最後一刻

戳了一下弟弟的額頭.....!!

鼬真的好了不起啊(哭哭

看到這裡,芬妮跟妹妹兩個人用掉了半包衛生紙啊!




想不到鼬的動作,佐助驚訝的神情~




芬妮覺得整部火影忍者最悲劇的人就是鼬了TAT

他為了保護村子跟家族作對,還讓最疼愛的弟弟一直恨著他,最後在微笑死去....

他真的好偉大!!




看起來超兇惡的考官-森乃伊比喜!

看到他,就想到要去考中忍的第一場筆試!




從死亡森林回來後還要在這裡進行一對一的比賽!

想成為一個忍者真的是很困難的!




在第三場被我愛羅痛宰的小李!!

但是小李那種決不放棄,一直努力的個性真的值得大家學習哦!




大家最喜愛的立體區!!

很酷吧!

可以坐在九尾的嘴裡假裝被吃掉哦!!




佐助的千鳥!

把手放在後面就可以使出佐助苦練出的千鳥,而且前前後後花不到5秒鐘!(偷懶的方法




也可以和鳴人一起在妙木山修練!

這個展覽的製作團隊真的是太厲害了,而且好用心!

每個場景或人物都做得很好,大家來給他們一些掌聲吧!




特別的武器!

聽說這把斬首大刀是真的特別請人來做的哦!




斬首大刀的使用者-桃地再不斬和鬼燈水月!

兩個人都是來自水之國的高手哦!




手鞠的大鐵扇!

可以讓她使出風盾的武器!




我愛羅的葫蘆!

致命的沙子都裝在裡面,小心不要惹他哦!




同樣來自忍刀七人眾的大刀-鮫肌!

其實我覺得有點像是一團衛生紙包在上面耶......




飛段的大鐮刀!

所有武器裡,芬妮最想試的就是這把!

揮舞起來一定很有氣勢吧!




活動場地的鳴人公仔還有火影岩!

其實那天下午芬妮參加了搶答拿到了海報,還上台去跟其他粉絲比賽,拿到了火影忍者

月曆(掩面+真是不好意思啊

拿到月曆的那一刻,芬妮覺得專程跑去高雄都值得了!




笑的超級囂張的好色仙人-自來也!

走近看他才發現,他也很高呢!




同樣也是顆大氣球的癩蝦蟆文太!

他可是隻很講義氣的可靠蟾蜍哦!!



在終決之谷決鬥的鳴人和佐助!

披著九尾外衣的鳴人和進入咒印變化的佐助,兩個人大對決!

雖然最後沒能阻止佐助,但是鳴人還是不氣餒,再接再勵!




終決之谷兩旁的宇智波班和初代火影岩!

兩個共同創立木葉忍者村的厲害忍者!




鳴人心中關著九尾的鐵門!

芬妮不小心把九尾眼睛亮起來的照片刪掉了!

 

仙人模式的鳴人!

要學著控制九尾的力量了!!




鳴人嚴肅的表情......

 

 

~後記~~

不好意思啊,隔了這麼久才把這篇放上來>A<

而且還有下篇,因為照片真的有點多!!

然後芬妮最近有很多考試,所以發文的時間會隔很久,或是很不一定!

請大家多多包容,還要多多支持哦!!

台長: 芬妮
人氣(1,391)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芬妮的嘀咕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火影忍者全球首部展 心得分享 下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火影忍者全球首部展 心得分享 上

(悄悄話)
2013-04-13 22:25:21
(悄悄話)
2013-04-14 12:2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