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13:36:0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1。27

討厭你啦!最討厭你冷淡的態度,
偏偏心情好的時候都被澆一頭冷水,
可是又不想跟你吵架,你愈來愈讓我不懂了。

笨葵,今天一早聽見你不耐煩的聲音,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聽到的一種語氣,
可是我一點都不懷念,一點都不想要再聽一次,
你可以懂嗎?

我以為我們之間可以就這樣平平淡淡的穩定,
可是似乎情況不同了,我愈來愈沒有信心了,
現在特別想你,也許是不安於這樣的處境,
好想討厭你,好想討厭你不開心的情緒,
做不到,只好一直告訴自己要認真愛你,
要能夠當一切似乎就是理所當然的發生,裝做不在乎,

笨蛋,好好面對我們之間好嗎?
其實我不是沒有個性的女孩,我也需要尊重。
我不是心情不好時的發洩管道,
如果我讓你心情不好了,直接明說好嗎?
我需要你讓我知道我哪裡做錯了,我只不過是喜歡你而已,
不是嗎?

笨蛋笨葵,希望你開心一點。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