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20:23:00 |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了眼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29日
對~ 我哭了! 今天是第一次在日本紅了眼眶

因為心中暖意不斷湧現!!

我想今年的冬天,真的是暖冬~~  
心裡,真的覺得很溫暖、很溫暖

首先,爹娘幫我帶了好多台灣的東西給我
今天陪他們結束清水寺的行程後,我直接坐車回家
打開所有的東西後
真的覺得超級感動的! 剎時! 眼眶就紅了
記得,在10月底的時候,從nico姊姊那邊拿到一碗綠豆湯
真的超級好喝的 ~ 很有台灣媽媽的味道
沒想到媽媽一直記得我告訴她這件事
就幫我在超市買了兩大包的綠豆薏仁放在行李裡
一件小小的事,竟然都記住了! 

他們帶來好多好多東西,應該有10kg吧~! 就怕我在日本吃不好
 (事實是每週都去吃大餐)

因為見到爸媽,心裡太開心了
雖然跟他們相處的時間不到24小時
但覺得很久沒見到他們,真的有很多話想說


下午到學校,富澤先生(學校事務長)拿給我新的熱水瓶
昨天我拿我壞掉的熱水瓶到學校去,用我破爛的日語告訴它
這個不能用了! 一開始就有問題! 怎麼辦??!!
沒想到今天立刻就買了新的給我
真的好開心呀~!    不用再為了喝熱水這件事,對熱水瓶拳打腳踢了
富澤先生真的對台灣的學生很好 !
記得來日本的第一天,因為是晚班機的關係
他一直在學校等我等到近11點,然後帶我去我的宿舍
據我所知!! 所有的台灣學生都很喜歡他
真的是個很關心學生的人


下課後,原本只是到sho姊姊家拿和菓子吃! 因為她在那打工有免費的可拿
一開始只是想借廁所方便一下
一不小心,就留在她家吃晚餐了!!
她煮的炒飯還真是好吃!    還有義大利肉醬!~ 美味美味美味! 
簡直可以開餐廳了! 我看,她不要去念化妝的專門學校,念料理的會更好 

今天的我,真的好幸福~ 
得到這麼多人的愛 !!!
我會努力加油念書的
然後好好的照顧自己
畢竟現在我所能回報給大家的,就只有這個囉~ ^^

請加油! 張黛比! 



在日本的每一天,都是帶著大家的期許而來
在回國的那一天,我要把得到的成就帶給所有幫助我的人

 

台長: 呆比 Debbie Chang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總會有不捨... |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