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5 12:00:09| 人氣2,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試用大隊》要白,還要好水!! isis純淨美白日間精華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感謝《101試用大隊》給予試用的機會囉!

說到保養,我還真的很認真! 但起步算很晚~

真很開心認真在保養是從大一開始~ 但那時候也頂多擦個化妝水+乳液

由於我大一參加拉拉隊後,除了變瘦是件好事外

整個變黑,讓我超無力的!! 所以大二開始,我超認真在美白

所謂一白遮三醜~ 果然,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然而,說實在的有一段時間沒用美白產品了

自從過了25歲後,整個覺得瞬間要變老了

所以好認真在保溼+抗老 (我會太誇張嗎??~)

不過去了一趟希臘回來,好像又變黑了~ 那裡的日頭好可怕!

因此看到101試用大隊裡有這個美白產品,整個很心動的立刻報名下去

而且超lucky 的得到了呢!~~~

↓ isis 純淨美白日間精華乳 ↓

收到之後,立刻打開!!  

整體外包裝還蠻精緻的呢!!

 

↓ 成份 及 使用方法如下:↓

竟然是 Made in 美國 比佛利山莊 (是我去的那個嗎? )

 

↓ isis 純淨美白日間精華乳~ ↓

顏色是淡淡的藍色! 讓我想到泉人~ 好保溼的感覺!

我想這個藍色,應該是萃取藍色蓮花而來的吧~ 說是有抗氧化 & 彈力 的效果~~ (大心)

 

↓ 趕快挖來試試!! ↓

而且味道蠻舒服的哦! 淡淡的香味

 

↓ 這幾天天氣變涼了~ 有秋天的感覺,所以我好乾呀~ ↓

試擦的感覺:

雖說是精華乳,但擦起來很清爽,不會黏黏的! 而且吸收的很快 (看我臉多乾! )

 

↓ 真的很清爽,但很保溼~ ↓

尤其現在到了秋冬之際,選購美白產品時,更要注意保水這一塊

要水嫩的白才是秋冬的王道

至於你問我有沒有變白~ 我無法告訴你! 因為美白產品如果能讓你瞬間變白,那最好別用

美白產品是需要至少14天左右,才能看出效果~

isis 純淨美白日間精華乳,我呷意啦!~

 

↓ 推薦妳也來試試看哦~ ↓

肌膚要白,還要好水

 

更多試用情報:

101試用大隊 http://e101dr.pixnet.net/blog

台長: 呆比 Debbie Chang
人氣(2,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我在 繽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尋找屬於我的....踝靴 ♫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有隻大跩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