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03:09:07| 人氣9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lance is Difficul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t's impossible to me to do everything at the same time.

時間為什麼這麼少

但要做的事怎麼這麼多

忙碌,不喜歡

但天生有馬腳的我

只能任命的不停奔跑

累了

我會累

只因為不想讓任何人失望,我忍耐

我的極限是哪裡~ who knows

家人、朋有、情人

誰比較重要

都很重要的是吧?

但我人只有一位

常常需要犧牲其中的你們

我很抱歉

因為我只能一次處理好一件事

太多事會擠不進我的手帳裡

 

唉~ =3

每天看著自己的 to do list

似乎永遠有5項以上

而且天天都保持…

哪來這麼多事

哪裡這麼多麻煩的鎖事

OMG~ 可不可以讓腦子停一下

放空也好

因為我想要…  想想未來要幹嘛呢 !?

 

台長: 呆比 Debbie Chang
人氣(9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 胡思亂講 |
此分類下一篇:HEAVY RAIN
此分類上一篇:人氣王是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