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10:38:38| 人氣6,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日記 ① 博物館看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嘿 ~ 開版第一

來寫一下我一直想補po的紐約日記

去過LA、去過西雅圖,過去對美國的印象就是那裡好大,人很大隻,食物份量也很大

還有我回來也會變大......    誰叫那裡的食物讓我100%好吸收

但這次的紐約之行,讓我對美國的印象有點改變了

交通便利,街道擁擠,還有路上的正妹好漢也很多......

終於不再是夾腳拖鞋滿地走 .... 或露肚子的T-shir 或 海灘褲(因為是冬天)

紐約…  我喜歡

真的是可以用Modern 這個單字來形容

13天的行程,我把整本guide book 通通玩完了... 沒有遺憾

------------------------------------------------------------------------------------------

首先呢~ 我來介紹一下紐約一定要去的好地方

☆Time Square (時代廣場)

☆5th. Ave. (第五大道)

☆The Statue of Liberty (自由女神)

☆SOHO (蘇活區)

☆Chelsea Market (雀爾喜市場)

☆博物館們 (大都會博物館、MoMA、古根漢博物館、自然科學博物館...)

--------------------------------------------------------------------------------------------

以上是我的精選行程

而我呢 ~~ 對於博物館的感覺是…  看

歸看,不過看不懂的成份居多... 哈

總之… 因為時間很多,一天去一間… 假裝自己很有文學氣息~

為什麼看不懂??因為首先我英文看不懂

再來,我不知道藝術家在畫什麼.......... 

或是 像古根漢裡很多裝置藝術,真的不知道他想表達蝦米

不過還是逛的很開心....

還有在這裡要教大家一個不要臉的省錢小手段: (大都會&自然科學博物館適用)

就是… 去買票的時候,跟他說 :「Can I Donate?」

當他說 How much 時,你一定要用堅定的眼神及語氣回答他你想假裝捐獻的金額

我去自然科學博物館時,我就說「$3」

那位小姐還回問 : 「$3  ??」(語音上揚外加;皺眉)

所以…立刻 $15 → $3   歐巴桑精神萬萬歲 )))

 

----------------------------------------------------------------------------------------

★ 大都會博物館 ★

 
   ←大廳 :

 ↑ 埃及館 : 很壯觀 ,值得一看這麼大個也能搬來.... (強)


     

   ↑ 有一面大落地窗,變的很明亮....


   ↑ 大都會博物館的gift shop  (這個還可愛的,不過買來不知道要幹嘛 )


    ↑ 很認真做筆記的小孩  (佩服佩服)

 

   ↑ 2F : 這個樓梯 很漂亮吶 ~ 2樓有很多看不懂的畫

    ↑ 這是一面裝置藝術的鏡子很cool 耶,可以自己合照


  

    ↑ 褪色的美國國旗  (這也是一幅畫耶!!??  不知道它想說什麼 ?)


    ↑ 這也是一幅畫,不知道它在畫什麼 ???

 
 
    ↑ 大都會博物館外觀,它剛好在整修,近拍拍不到,遠拍拍到吊車,有點殘念!!!

----------------------------------------------------------------------------------------------------

★ MoMA ★

 

 

 

 

台長: 呆比 Debbie Chang
人氣(6,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異鄉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09 京都櫻花第一炮 --- 醍醐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