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01:28:1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這篇文章說的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觸】這篇文章說的很好
(前兩句刪除,因為我喜歡劉德華)

爲什麽只有張惠妹 只有張惠妹非要被那些數字禁錮??

難道喜歡張惠妹是因爲那些數字??難道把她稱為天后只因
爲她曾經唱片賣的好??

你問現在的小孩子 爲什麽買某些人的唱片 他們會說這麽做
覺得自己很時尚,因爲大家都買
那些情情愛愛 或者人生歷鍊的歌曲 你覺得他們聽的懂??

有些音樂作爲消費品賣的呱呱叫 其實應該是種悲哀

一個歌手在音樂中的價值 應該褪去那些虛幻的成分
當那些現在被美麗氣泡捧上天的偶像像阿妹一樣走了將近10
年的歷程
當青春已經被時間磨礪成一種成熟
當他們已經不在是流行

還會有多少人為了聽音樂去買他們的專輯??


你問問身邊買那些專輯的
再問問身邊買張惠妹專輯的
聽聽爲什麽要去買
你就知道有多少人在買音樂
這個時候你一樣會為張惠妹而自豪,真的
你去問一問
張惠妹注定在這樣的市場競爭不過一些人
因爲張惠妹從來就不能被商品化
她沒有漂亮的外表 不可能讓人流著口水看見封面和宣傳造型
就願意爲了美麗而捧場
她始終學不會高傲和勢力的面對大衆 不可能讓人有神一般的
敬畏和崇拜去買她的音樂
她有自己的堅持 因爲她有一副好嗓音 所以她不願意 也不會
去唱那些誰唱都會紅的歌曲 她唱的永遠是張惠妹的歌 你喜
歡也好 不喜歡也好 阿妹不會72變

美聲永遠是一種不被大衆接受的唱腔
但是它的藝術地位不可動搖

戲曲是中華民族的瑰寶
雖然一樣不流行和暢銷

張惠妹永遠是天后
因爲從她身邊走開的是盲目追逐流行的孩子
留在她身邊的
還有你 還有我
會真的被一種聲音打動
不管過多久 你都知道 那是張惠妹!!

PS:
真的是受夠了臺灣的市場和某些與論
拿數字去衡量音樂 祇能顯得可悲 可笑 自欺欺人 自取其辱
我雖然欣賞臺灣的音樂和音樂人
可是對這樣的衡量標準感到可笑
難道一直說這個的人 你不覺得自己在嘲笑臺灣的音樂嗎?
你知道是什麽叫: 五十步笑百步 還有 什麽叫瘸子里挑將軍
嗎?
歐美的唱片銷量是多少?? 你知道吧?
内地的刀郎你認識嗎?我告訴你 隨便一個這樣不認識的歌手
在内地賣了快300萬正版!!
用你的標準衡量 臺灣的所有音樂也太爛了吧?
臺灣的所有藝人都過氣了吧?

別說什麽臺灣人少 環境不同
你能為臺灣音樂找個藉口 就不能為張惠妹的音樂找個理
由??

明白了嗎? 我們要做的不是肯定數字 而是肯定音樂!!!

至於某些人氣歌手
真心的建議一下
別拿人氣做幌子去炫耀什麽音樂
您大可以省一大筆製作費用
因爲您唱-我在馬路邊揀到一分錢,或者--丟手絹一
或者隨便什麽歌 閉著眼瞎哼哼一樣能有這樣的銷量
沒人在意您所謂的音樂


張惠妹不一樣
她只靠音樂打拚
賣出1張 所帶來的震撼的感動還有影響或許頂某些專輯n張

這種消費狀況也不奇怪
現在很多人寧願花很多錢吃那些根本吃不飽的麥當勞,肯得

如果真的單純肚子餓,讓你選東西吃,你會選那些??

如果現在所有的歌手都不再流行
這些專集讓你拿來聽
你會選怎樣的音樂??

她輸的不是音樂,僅僅是數字!!別在爲難張惠妹了!!
別再因爲別人不喜歡她就讓你也質疑和不理智
這對阿妹不公平


一堆CD
找個不認識什麽明星的人來聽
你自己看看他會選擇什麼

如果你買商品 對不起 張惠妹的專輯讓你失望了
如果你買音樂 至少我覺得張惠妹依然是不二的選擇!
-------------------------------------------------
以上轉自真實:阿妹要你好看
以下是我的感想 其實我喜歡阿妹很久了
從他出道到現在我一直都很喜歡
我也很愛安室 安室跟阿妹相像的地方並不是形象
而是他們的歷程 以上這篇文章用在安室身上也很適合
你們不覺得嗎?還有 我有一些話要說
我覺得安室板上也可以談其他藝人的事情
只要不要是批評的就好了
台灣很多音樂人還是很努力的在創新跟進步
也請大家不要過度崇洋媚外
喜歡國外的藝人不代表你一定也要喜歡國內的藝人
但是沒有理由要被你批評得一文不值
還有 阿妹是會跳舞的..說阿妹不會跳的人
是你沒有看過新加坡MTV的表演 阿妹是原住民
很會唱歌 當然也很會跳舞...
不知道的人請不要在說阿妹不會跳舞了 謝謝

po在家族裡面所以也po過來
我愛阿妹 我愛安室>"<~

台長: 安室萬歲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