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00:51:22|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愛情天坪 (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氣如何,
他總是突然地結凍,無法商量。
我望向繁花盛開的世界,固定缺席。
我的心開始下雪,雪無聲地覆蓋了所有,
湮滅了迷惘、驕傲與哀痛,
當一切歸於寂靜時,世界突然變的清亮明朗。
所以,別為我傷憂,我有我的美麗,它正要開始。……

『嗨 ! 』瓶子靦腆的走向有點害羞坐在車裡,緊抓住方向盤的我,心跳的速度在他上車的那一剎那好似停止。

『小藍 ? 』瓶子有點確定又有點故意的問著。

『不然呢 ?你今天還有和誰約會嗎 ? 』為了化解第一次見網友的尷尬,我俏皮的笑著卻不敢轉頭看他一眼。

車內一陣沉默,我手足無措的想專心開車,旁邊的瓶子又瞧的我的臉兒直發燙。

『我可以摸妳嗎 ?』瓶子愛笑的眼睛望著我早已紅到發燙的雙頰,毫無預警的這樣問著。

『哇!!!!! 色狼^\\\^ 不可以啦!!』『我說摸臉耶!妳想那去了』『^\\\\^..................不可以』

『你肚子餓不餓呀 ? 想不想吃點東西 ? 』擔心瓶子說他一路搭了四個多小時的車,又沒吃飯可能早餓壞了。

『不會餓呀!!不過找個地方坐下來吃點東西、聊聊天吧!!』『那我們去茶坊好嗎?』

『都好,妳決定吧!』這豬頭也真是的,一上車就直盯著人家看,好色喔! ^\\^
『我可以摸妳嗎?』這次我沒回答,不過頭搖的像撥浪鼓一樣。

車子在地下停車場停妥之後,瓶子一眼哀怨的望著我,我想開車門下車,卻被他突如其來牽手嚇了一跳。

會叫他瓶子,是因為他曾經說他是我的愛情天坪,還有名字當中有個《ㄆ一ㄥ/》。

地下室耶!?這邊空氣又不好,而且又那麼暗,拉我做什麼?

『我可以摸妳嗎?』ㄜ....還真堅持耶!

『好啦!可是只能摸臉唷!』瓶子牽牽我的小手又摸摸我的小臉,害我真以為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我可以親妳嗎?』『不可以親我媽,親我媽,我怕你會被我爸打。』

『....厚!妳很故意喔?』
『走啦!我們下去了啦!』很怕再待在車上,我可能會緊張到窒息而亡。

『親一下就好,保證不吻妳』瓶子可愛的作發誓樣,像是我如果不答應,我們就別想下車了。

『你說的喔!?只親臉?而且保證不亂摸?』
『保證!不過妳呀!在即時通還說的那麼開放,結果妳不敢吧!呿!』

『你管我!』我皺皺鼻子對著瓶子說『嘿!嘿!你用激將法對我是沒用的啦!不管怎樣只能親臉』

瓶子靠過來的時候,我真的以為心臟要從胸口跳出來了呢!

結果那大色狼親臉就親臉,手竟然還給我亂摸>~<.......
摸我滴手啦!別想歪了。

哇!再不下車我肯定會被瓶子的眼神融化,輕輕的將瓶子推開,然後開門走下車。
今天還是偷開老爸的車出來的呢?我滿18歲就考上駕照囉!
瓶子走過來又牽著我的小手,突然發現男生的手,真的好大喔!
雖然之前也牽過一個男生的手,不過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而且他牽著的感覺真的很窩心耶!好似將我捧在手心一樣,小心翼翼的像要牽著一直走下去的感覺。

嘉義的天空漸漸的飄起了一絲絲的細雨,雖然已經夜裡12點多了,不過街上還是有很多的人潮。
我們就近找了間茶坊坐下,他只點了客炸豆腐和果茶,而我則點了一杯海尼根,點完之後我自己都嚇了一跳,點酒耶!怪怪的。
午夜的茶坊樓上就我們這一對認識已久卻初見面的情侶,好似相戀已久的戀人一般,我們喝著冷飲,聊著天南地北。

『你想不想摸我?』又嚇我!!!!嗚!壞人!

『想不想呀?』瓶子不死心的又問了一次。

這次我可學聰明了『摸那裡呀?』

『都好呀!你想摸那裡就摸那裡!』

『你說的喔?那我要上下其手也行囉?』看瓶子臉紅紅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他接下來的回答就一點都不可愛了,好詐喔!『嗯!』
哇咧!淡淡的一句嗯!把我的膽子都嚇跑了。

之後我們開著車在嘉義市晃著,瓶子說想去海邊,當然就我帶路囉!
後來瓶子突然問說這邊到海邊要多遠?我跟他說要一個多小時吧!瓶子說那算了!我們找近一點的地方,停車聊聊天好了。

說真的我平常也極少出門,根本就不知道要去那裡,不過因為和瓶子常在即時通聊天,所以大概猜得到他想去那裡。我們開著車一路開到了有點高的仁義潭去,在潭邊晃了晃,聊了很多。瓶子一直問我想不想抱抱,後來真的被問到無言,我沒回答瓶子就直接摟著他,我想他被我嚇一跳吧!因為我自己都被我自己嚇到了><。誰叫他一直問嘛!害我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只好硬著頭皮上,直接抱好了。

【瓶子】

人長得不是很帥也不高,不是那種一見面就會讓人眼睛一亮的男生。

可是他有自己獨特的風格,人瘦瘦的、戴了副銀邊的眼鏡,看起來斯斯文文的,很有書卷氣。

而且當他笑起來的時候,你會發現周遭好像都變亮了,連空氣都會變得很溫暖。

他雖然看起來像白斬雞,其實不是,因為常常運動打球的關係,所以其實他是斯文的放山雞。

後來因為瓶子說很累想躺著休息一下,就提議要去汽車旅館,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住外面的汽車旅館或飯店耶!
至於我為什麼會和瓶子去,大概是因為我信得過他吧!
不過其實那是很危險的,天曉得我會不會死於非命。
後來回想起來還真的是膽大無腦。
那一天,我們聊了一整晚,一直到清晨才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很好笑的是我們在車上,竟然忘了開冷氣也忘了開窗,雖然冬天外面蠻冷的,不過車裡緊張到不行又強要聊天的倆個小白,還是熱到冒汗。一直到隔天,我們才想起來,對厚,怎麼沒把冷氣打開。

作者by藍色冰淚

《未完待續》

台長: 藍色冰淚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只能愛不能收
此分類上一篇:不止是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