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23:56:53| 人氣13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複厭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天1夜的南投集集行

下了名間交流道我趕緊打電話給欣篔問我會不會經過她家

可惜我是要直走往集集的方向~’’~

這次是住集集農場的小木屋然後有附送九族文化村的門票這樣

所以第一天就是玩九族...到快傍晚還下了雨

風雨非常非常大= =淋的都濕搭搭

然後晚上去埔里的舅公家坐了一下

這小村的房子很多都在921被震倒了

我還記得我國小來這的時候都是3合院

現在都改建成透天厝了

他說以後要來玩但是他不在的話去窗檯拿鑰匙進去當自己家就好了= =

因為要去合歡山或是清境農場還有梨山或是要往太魯閣國家公園

都會經過他這裡= =

然後晚上小木屋還算舒服

不過這裡的螞蟻很大隻我絕得很噁

有很多很多的荔枝樹香蕉樹還有種茄子櫻桃之類的

隔天沿路上去經過集集火車站被叫下車拍照

我討厭拍這種照...感覺很台灣俗...拍景點就好為啥一定要一家人都入鏡= =

我比較後悔的是沒拍被雲包圍住的山...那綠色綠的很美

到了台中後火車站吃了肉圓還有清水吃筒仔米糕

我早餐吃的很飽每隔一小時就要下車吃小吃我絕得很痛苦根本吃不下

然後到了大甲鎮瀾宮沒我想像中那麼大間的感覺

拜完拜之後到他們到旁邊的大店買了奶油酥餅跟麻薯之類的

到了新竹又被叫下車去拜城隍爺然後買了貢丸

老實說暈車不能好好坐著這樣又上又下的感覺很差

回到台北之後到奶奶家接我家的狗回來

我奶奶說我姑姑帶牠去散步時牠還往我家方向奔回去

然後坐在樓下鐵門都不走

真可愛= =









仁者樂山

智者樂水

我媽說她是善良的仁者

我說我喜歡水

她說智者這種聰明人都沒血沒淚= =









星期5可以去高雄考插大了

喔耶喔耶

我奶奶看新聞看到高雄或是台南有兇殺案或是怎樣的

就開始唸說哎唷現在南部真的很亂阿妳還去那裡唸書怎樣怎樣

拜託...難道台北跟台中就不會發生兇殺案還是搶劫嗎

每個地方還不都一樣講什麼鳥話= =









我可以跟你一起去接近大自然

如果你時間允許的話

哈哈哈









我每次都很認真阿









改天我要買份台灣地圖

我覺得研究這地名跟道路通往哪好有趣

蘇花阿中彰阿橫貫公路阿






每次這種時候

我就像被支配的木偶

我就是最討厭回家

還討厭什麼跟家人一起出去玩

無聊的沒事找事做

說小孩放暑假所以帶他們去玩玩

結果根本沒我說話的餘地阿死專制的

要去哪我管不著

因為開車的不是我

要逛啥我管不著

因為是你們走在前面

要吃啥小 我也管不著

因為你們都吃你們要吃的名產

大人說話 我都沒插嘴的餘地嘛

付錢的不是我阿

玩的不愉悅還玩殺小

我一直覺得還是朋友出去玩比較好

至少大家可以一起討論行程

一起決定一些事情

至少還有大家尊重我的意見

跟朋友出去 就算行程要跟旅行社喬還是怎樣之類的

但自己選擇的

總比被支配的快樂的多

我跟我爸就是相處有問題嘛這樣還玩個屎

我表妹跟我表弟他們這2天都是話最多的小孩

吃飯的時候他們跟我姨丈說

’’爸爸 不要喝太多酒喔’’

我姨丈說’’好啦 不會拉 放心’’

我跟我妹從頭到尾就是安靜吃飯

我知道我跟我爸講的話

他不會聽

反而只會被他諷刺

偏偏剛從南投玩回來我爸就跟我媽為了轉帳的事吵起來

然後我爸一不爽又拿我們出氣

媽的

我一直想找朋友一起去合歡山或是清境農場玩

我舅公昨天晚上 跟我說 你什麼時候才要來住

我跟他說 等我跟朋友來 就會住了

這種話

我從大1跟他說到現在

我想讓他知道我不是敷衍他

可是卻又沒辦法

他常說我很安靜都不說話

因為我習慣在這環境與條件下就是沒我說話的份阿

我也想跟你聊聊天阿

我從來沒跟他說 看我爸下次什麼時候帶我來阿



雖然我去過好多次但都是跟家人

所以從來不絕得好玩過

走哪條路不是我能決定

想看什麼想逛什麼這種話都無法發表

都是我爸在決定

每次一回家都把自己搞的很自怨自哀



我果然還是適合自己闖天下

隨便拉隨便拉

忍住忍住

暑假那麼長幹嘛拉煩死了

一回來手機都只能放房間

怕到時候我爸看到又拿去亂看亂翻

煩死了










今天問了我表弟戰隊人物騎的寵物

他說

紅色是獅

黃色是鷹

黑色是牛

藍色是鯊

銀色是狼

結果我看了一下= =

紅色跟黑色有夠巧的拉= =根本就是星座嘛 ...

我愛我的鷹

讓我想到我的帽子上面的小老鷹

喔耶









pic:艾薇兒









台長: 棠棠☺
人氣(136)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赭煓〃黑的女人〃
啊拉!啊拉!
2008-07-09 16:49:05
朢〃櫻熊
希望我星期日晚上回來之後,星期一(14號)那天還能見到妳
這樣妳就吃的到,我從鹿港買回來的點心與名產了

唔!就這麼剛好,妳來高雄,我卻要去玩!
2008-07-11 14:16:39
朢〃櫻熊
我去到雲林的第一天,到這~留下到此一遊~的字樣
很棒的是,我出門前還被四個美女送出門,整個就是很&quot送&quot

不過,如果我回去之後,就無法再見到妳,而是月底的話
那鹿港燒燙燙的名產,妳不就吃不到了,可惜!
2008-07-12 00:08:00
櫻熊
快!真希望趕快月底,這樣就能再看到妳了
呵呵!感覺應該很快就能再見面了
2008-07-15 10:05:18
朢〃櫻熊
幹你娘!!
2008-07-15 12:53:41
〃赭煓〃黑的女人〃
喂!怎麼冒牌貨又跑出來了!
真的很沒品耶!盜用人家的匿稱罵髒話,吼..超級沒品的!
2008-07-15 16:30:38
櫻熊
還真偽哩!假貨敢留髒話,卻還盜人家的名字
好笑,搞不好他連第一字怎麼唸都不知道,盜勒!
2008-07-15 16:37:45
哈哈哈我笑了
應該是用複製
2008-07-15 21:3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