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22:41:3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鼻子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期性的憂鬱症。

聖誕節交換禮物能不能夠跟妳交換腦袋跟心臟...。


有人VISTA想灌回XP,那我能不能想要也順便擴充一下狹隘的心胸



沒意義的變形蟲一直一直在最近壅塞了生活
賣惰性的小女孩一直一直逼迫我跟她購買懶惰,於是花了一大筆時間買了一大筆墮落。




今天是平安夜,可是我卻在今天強烈的發現我的夢想已經越來越不平安...。


脂肪囂張的乘著特洛伊木馬占據弱不禁風的皮下組織,於是我的大腿在聖誕節又開始哼著: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被毀容的瀏海能不能領殘障手冊。





玉米濃湯的黑胡椒,卡在我的牙縫是她的黑色陰謀...。

台長: DEATH2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緒爆炸, |
此分類上一篇: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