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02:20:1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沒有你的消息
今天也沒有你的簡訊
到底跑到裡去了呢?

若有似無的感情真的非常無奈
傻傻地等 痴痴地盼
難道自己的一生真是要充滿等待嗎

和久未碰面的朋友聊天
真的非常開心
一切的記憶是如此遙遠
十年的時間能改變多少
能改變談吐 容貌 氣質 價值觀 愛情觀
甚至是所有的一切 物換星移

我到底有沒有和你在一起呢?
我是不是你的另一半呢?

有時好想放棄
但是卻沒有理由放棄
除了要每三個月見你一次
除了要每天晚上等你的電話
除了要忍受寂寞
除了要避免誘惑
除了要自己生活
除了要對你信任
除了要面對未來不確定的風險
除了要撐過這一段說好要等你的時間

人會累 你會累 而我也會累
一同努力吧
我相信你在忙 我相信你太累 所以睡著了
你說的一切我都相信
只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

放不下
作詞:徐世珍 作曲:方木雄 編曲:Tim Ngoh 演唱:龔詩嘉

你好嗎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 還把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 我常常對著鏡子裏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 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爾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部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 那麼傻 可以後侮嗎

風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我很棒 一個人換了燈泡房間變得很亮
每一天 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愛很怪 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Ooh 心裡最深的牽掛
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台長: 小珊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