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11:45:31| 人氣1,9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唇蜜COFFERT D’OR PK-14 和 ANNA SUI 7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來分享唇蜜
N年前買過一支佳麗寶的唇蜜
那時還稱為T’ESTIMO
筆刷是刷子狀的
用久了容易分岔
我比較愛棒狀的唇蜜
除了不容易分岔外
上色也均勻不會上太多

COFFERT D'OR 這款唇蜜是特惠組裡面的
顏色是PK-14 帶著許多亮片的粉紅色
質地偏水 我用唇筆上時非常好推
保溼度中等 一點都不黏喔 而且沒有香味

 
我的唇色算中等吧
上了PK-14後整個就變粉紅唇

 

不過我有小鬍子 拍了照片後更明顯(囧)
請看照片的人自動忽略他們吧~~

再來說ANNA SUI魔幻水感晶亮唇蜜

 
印象中是週年慶買的
看過許多評價對他讚譽有佳
所以就買來用看看
不過也不常用啦 到現在還是好好的一瓶
 
這次買的是橘色系 選中701
橘紅色帶粉色及黃色亮片
一打開就為到薔薇香(讚)
他的筆刷是絨毛棒狀 很好控制用量
質地偏稠而且有點黏
保溼度沒COFFERT D'OR好
沒先擦護脣膏的話 感覺嘴唇有點乾
因為他的顏色比較深
所以顯色度很好 亮片分佈的很均勻
整個就是嘟嘟唇

 
要不是有鬍子跟痣
我還真不知道照片是誰的香腸嘴咧~~

COFFERT D'OR PK-14 和 ANNA SUI 701做個評比吧

水潤度 COFFERT D'OR>ANNA SUI
光澤度 ANNA SUI>COFFERT D'OR
黏稠度 ANNA SUI>COFFERT D'OR
保溼度 COFFERT D'OR>ANNA SUI
顯色度 ANNA SUI>COFFERT D'OR
香味 ANNA SUI>COFFERT D'OR
價錢 ANNA SUI>COFFERT D'OR
2支表現都很優
看水水們需要的感覺來挑選囉~~

台長: dearjuyi
人氣(1,9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Beauty-佳麗寶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