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8 15:09:42| 人氣2,7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形達人 2009 秋季號 (NO.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高興收到 整形達人雜誌的試閱

有聽過朋友討論微整形

電視上也常看到女星因為整形變美  進而收入變多

整形對女人來說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

分享一些我比較有興趣的內容吧~

 

首先是鼻雕和隆鼻手術  鼻子對女生超重要的

有個小巧又挺直的鼻子絕對是當美女的條件

鼻翼不能太寬  鼻孔不能外露  

鼻頭要有一點肉 山根要挺 

看上面這些整完鼻子的照片

感覺五官瞬間立體了起來呢~

 

全效燙皮手術

50歲變28歲!(我覺得沒那麼誇張  頂多變40歲吧~呵呵~)  

眼瞼下垂 有時候會讓眼睛一大一小

這邊說到 可以經由"提眼睫肌"來改善

這點我有需要 因為我就是左眼皮比較垂的人

看看修正過後的照片 兩眼確實對稱又明亮許多~

 

這頁隆乳的介紹主要是讓你親身體驗後

才決定要隆多大  就像配眼鏡.試穿內衣那樣

試戴過大小後  隆出來的大小比較不會跟自己要求的差太多

雖然我不覺得胸部一定要多大才好看

配合身材 胸型美就好了~

下面這張圖就是試戴的矽膠墊片

(形狀真自然捏~羞~) 

下面這些就是整形的價目表

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雜誌裡還有介紹削骨.打玻尿酸.割眼袋.抽脂...等等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看看

這本雜誌就像整形的大綱  先把你需要的重點抓出來

再跟醫生針對你個人需求討論調整

治療方式.恢復時間也都寫得很清楚 

整體來說是本很容易入門的整形書~

台長: dearjuyi
人氣(2,7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書的領悟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