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6 11:06:40| 人氣2,9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萊雅.倩碧.植村秀粉餅試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把手邊的小粉餅試用完了

 

最近太陽很大 容易脫妝出油正是試用粉餅的好時機

 

 
萊雅這款粉餅非常輕薄
幾乎不太遮瑕

 

除非重複疊擦3 但是妝感會比較重

 

我手邊這個沒有色號 看起來是中膚不過擦起來偏紅

 

查了一下官網色號應該是R1

 

除了遮瑕力不佳外 我用他的那兩天

 

確實卸妝2次再洗臉 隔天還是冒出小痘痘(臉頰跟額頭)

這點讓我不滿意 還有他的防水性也不好

 

我把萊雅.倩碧.植村秀各別擦在手上

 

然後到水龍頭下沖水

 

即使萊雅重複上3 還是抵不過倩碧只擦1次的防水力

 

好處是容易卸乾淨 壞處是一流汗馬上就不見

 

官網說:

 

若是經常在外奔波,希望能機動補妝,建議選用清新無油的完美吻膚親肌系兩用粉餅

 

濕擦上妝,乾擦補妝,能有效吸附汗水與油脂,完美持妝不泛油光持續8小時

 

乾用: 創造完美遮瑕柔霧粉嫩妝感


濕用: 創造自然遮瑕輕薄透亮妝感

 

1. 用海綿的1/2面沾取適量粉底 (濕用時先沾濕海綿並擠乾以不滴水為原則)

 

2. 從臉部中間向外向上推抹

 

3. 輕輕地在容易脫妝的的額頭、眼周、鼻子和唇部周圍,以海綿加強推勻

 

4. 最後脖子和下巴的交接處也要塗到

 

濕擦的部分我還沒試 目前整體來說不適合我

 

也許秋冬來用比較適合~~

 

 
 
 

這款倩碧真我水漾粉餅是雜誌的贈品

 

上官網查了一下:

 

運用倩碧最新研發之"雲朵科技",研製出不可思議的細緻粉末,

 

讓肌膚在使用時更加服貼.輕盈且無負擔

 

同時,添加數重保濕配方"玻尿酸"."鯊烯",為肌膚不只保濕

 

更能鎖水達到完美保養功效

 

試用後覺得 他蠻服貼的

 

色號03 fresh beige 和我手的顏色很服貼(我的手比臉白)

 

不過擦在臉上也蠻合的啦

 

我都用自己的海綿上 比較大比較好推

 

粉質蠻細的 不會有濃妝感

 

不過鼻翼部份有點浮粉

看樣子我要加強保濕了

 

出油後臉的顏色會深一點點

 

浮粉的地方也就融合了

 

稍微吸一下油 妝還是完整的

 

他的係數只有SPF15 PA++不太夠

 

不會致粉刺這點不錯 防水度也不錯

 

如果他係數高一點 然後有PA+++的話

 

我就會考慮購買了~~

 


 
 

最後是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防曬粉餅

 

這是母親節大買植村秀產品後櫃姐給我的

當時我還問櫃姐說好不好用咧 真是怪問題

 

色號是764 中膚 試擦在手上偏黃

 

但是上到臉上還蠻合的

 

粉質很細 只要擦一次就有遮瑕力

 

整臉擦完後會發現臉還蠻乾的

 

可見控油力很好 也不會浮粉

 

那天下班後先去逛百貨再去逛夜市 熱到不行

 

全身都是汗 結果回到家 臉上的妝還好好的

從上妝到卸妝大概有13個小時吧 持妝度很優

 

用了幾天 一樣用蜜妮卸妝乳卸妝

 

結果也沒長粉刺跟痘痘 這點還不錯

 

3樣粉餅來評比一下 

 

首先是乾擦

 

萊雅沒什麼遮瑕力 所以重複上3次

 

倩碧1次 植村秀2次
 

到水龍頭沖一下水
 

用面紙稍微按壓擦乾水分

 

萊雅幾乎看不見了
 

評比結果

 

遮瑕度 倩碧>植村秀>萊雅

 

防水度 倩碧>植村秀>萊雅

 

持妝度 植村秀>倩碧>萊雅

 

價格 倩碧>植村秀>萊雅

 

防曬係數 植村秀>萊雅>倩碧

 

好感度 植村秀=倩碧>萊雅

 

原本對倩碧還蠻有好感的

 

結果隔幾天用植村秀後

 

發現他控油跟持妝度更優

 

而且係數較高 很適合夏天用

沒意外的話 最近會敗

 

推薦給想找係數高控油力佳的粉餅的水水~~

 

台長: dearjuyi
人氣(2,9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Beauty-專櫃 |
此分類下一篇:APIVITA SOS鎮靜舒緩面膜.茄紅素抗氧活膚面膜.神蜜養顏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歐舒丹櫻花&桃花淡香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