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1 21:06:4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親愛的老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很想用網誌紀你懷孕的點點滴滴

但是目前的我真的很難實現
我們的寶寶就快呱呱落地了而遍遍在這時後
我才在拔牙
老婆 我真的不是很會挑時間厚
唉  老實說今天拔牙是真的很痛
而且血到現在還沒止
我不想用苦肉計換取同情
但請相信愛你的老公是真的很擔心你的晚餐
但是又跟自己的內心在打架
所以才會………
老婆等等可以陪我吃宵夜嗎?

………………………………以下補充
自從你沒上班後
其實我發現也挺好的
每天早上可以kiss bye
中午老婆接到電話也讓我覺得甜蜜
晚上回家就可以一起吃飯
其實我也挺享受這樣的生活
老婆不用辛苦上班
似乎心情也好些
除了偶而寶寶不乖外啦

我好希望老婆天天都這樣開心
老婆  你知道嗎

台長: Try it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