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3 18:46:4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ko & Pek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ko是巧克力口味。
Peko則是草莓口味。
商品名稱:棉花糖 內含量:一個
保存期限:十二個月
銷售商:不二家
日本國製造

糖果是一個女生送我的,
包在內往信封裡,
我知道這並不代表甚麼任何意義,
因為她知道我喜歡不二家的玩具,
而且把我當做朋友。

但是我還是不希望她送我東西,
因為現在是我心裡最空虛的時候,
如果有人對我有那麼一絲好的話,
我會對其傾心。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不要讓我動心。
希望,
她別對我太好。
不然,
我會很容易喜歡上她。


台長: Hana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