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2 14:47:40|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玫瑰精典保濕洗卸膠/漾萃保濕精華液 (試用心得)

收到試用品之後

先畫個大大的愛心

表示是同一隻手

這是未擦任何東西的手

首先先來試用保濕精華液

亮白版的哦(拍謝水水們相機畫素太弱)

擠了一些在手上

經過拍拍打打的抹勻後

將!!!將!!!將!!!將!!!

把我的手拉近看

我覺得我的手有明顯變的亮白

只能說很誠實的產品

 

你們看沒有擦的右手

有點黃黃的....... (汗)

美麗的左手接下來試用看看保濕洗卸膠

好想換台相機(誤)

這是標籤

為了補償我近拍一張

雖然還有疊影QQ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塗抹

我的大拇指順便給個讚

這是還在塗抹當中

卸掉的愛心有點灰灰的不過還蠻乾淨的

整個就大心

謝謝這次給予試用品提供的廠商們

還有美妝的大大們

我覺得我很喜歡這系列產品的味道

試用的也很開心

未來也會考慮買這系列的精華液

因為擦完之後

讓我感覺到有緊繃的FU

皮膚也嫩嫩的亮白亮白的

先到一個段落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心得









 



 

台長: dear6814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